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手牵水

[街谈巷议] 乡下做屋不如武穴买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1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好,以后就是宇宙中心了,房价我看能涨到1000万一平方,大家赶紧买吧,妥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1: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5 12:39
子不嫌母丑,嗯把生你养你的武穴说成污穴,嗯几能念!汉奸卖国贼的像!

像你这种五毛,对武穴的空气污染视而不见,把群众的身体健康当儿戏。
早上打开窗户,一股扑面而来的刺鼻味,难道武穴不“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2: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4-1-6 11:35
像你这种五毛,对武穴的空气污染视而不见,把群众的身体健康当儿戏。
早上打开窗户,一股扑面而来的刺鼻 ...

一看你就是个打娘骂老儿畜生不如的东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4: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你就是个打娘骂老儿畜生不如的东则!
对人要讲人话,对你这样的畜生,当然不能讲人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15: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1-5 17:41
纠结啊!以前在外打工想着过年回家一家人在一起热闹一些,老人们又说老房子就是个根。就在乡下盖了个房子, ...

同意同意,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武穴的下一代,除非实在没办法,建议不要在武穴买房子了,又不是在武穴工作,空气又很差,矛盾又多,穷地方烂人多,扯教育医疗什么的,那是瞎扯,又不是天天看医生,这个是一座很浮夸的城市,真心没什么优点,除了想陪小孩一起读书,真是没什么用,现在人外面呆多了,在城里买了房子,别人也不会高看你一眼,健康才是硬道理。总之不管一个城市多好,到了这个年头,还在鼓吹楼价的那可以进入监狱了,房地产坑害了这么多人,风火这么多年,只能打压,不能煽火,武穴人在家普遍文化不高,随便一搞,很多人被骗,这是不道德的,是真正的毒瘤
等你年纪大了,病了你才知道恐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1: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1-8 10:07
为了武穴的下一代,除非实在没办法,建议不要在武穴买房子了,又不是在武穴工作,空气又很差,矛盾又多,穷 ...

必须顶必必,说话实在,武穴就是一个极其浮夸的城市,根本就没优点,现在未来永远都是健康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我个人观点,如果楼主是在30岁左右的话,还是要在市区买的好,哪怕是买个小户型或2手房。孩子读书和自己的工作起码要花上15-20年左右,生活就是图个方便。再者房子的价格始终只有涨的,除非换朝代!否则没有降的可能。现在的乡下环境也好不到哪去,除非在梅川余川那几个水库边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2: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在乡下建房,多的钱可以买个车,有天有地,有房有车,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在乡下建房,多的钱可以买个车,有天有地,有房有车,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5768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