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名鞋汇~

[社情民意] 为什么今年生意不好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0 14: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2-7 19:52
创新驱动,卖别人还没有卖过的东西才能赚钱。大家都在卖的东西,价格透明, 互相杀价,怎么不难呢?

电商 ...

赞同椰树,既要有创新思维!也要反向思维一下看看创新思维有什么弊端!一切在前进中调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9: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武穴商住楼越来越多,生意会更难做,要寻求转型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2: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搞不懂武穴怎么有那么多的展销会,难怪下午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这个日子对实体店来说应该影响挺大的,会上网的都忙着在网上抢货,不会上网的大部分去了展销会,剩下这些店主也只有大眼瞪小眼了

点评

你可以参加展销会呀  发表于 2013-12-19 17: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忽悠打工的回来哈!{: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好呀,你快点忽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2: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这巷子里他们能找到不,这里人流量太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2-12 22:45
不知道我这巷子里他们能找到不,这里人流量太小了。

在哪个位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14: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2-13 12:29
在哪个位置啊

武穴邮政对面丁家巷

点评

那位子确实,呵呵  发表于 2013-12-19 17: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0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体店成为实验店啦,现在生意越来越难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0433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