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4 21:19 光在论坛说没用!也不要武汉九江的,急病还得在武穴治!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3-11-12 23:48 要我看把武穴医生都杀了,没一个好东西,中医院,人民医院、三医院都一样,这几年光听说出事,没听见什么好 ...
冷月剑 发表于 2013-11-26 20:11 我已找到了和当事人一起去医院的师傅,他确定是在人民医院看的,医生也说了要交3000元,现在当事人回家了, ...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11-28 22:30 2次和我说的都是在九江花160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2 , Processed in 0.0367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