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楚郎中

[社情民意] 武穴人民医院 全国全省最高级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1 23: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4 21:19
光在论坛说没用!也不要武汉九江的,急病还得在武穴治!



是的皮痒,欠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23:4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3-11-12 23:48
要我看把武穴医生都杀了,没一个好东西,中医院,人民医院、三医院都一样,这几年光听说出事,没听见什么好 ...

皮痒打-顿!然后告上中央!整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09: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告中央也没有用,是医疗体制的问题,国家对医院的投入钱太少,要维持医院的运作,后面的高收费自然就出现了
这就是大家经常强烈呼吁国家要作出医疗体制改革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0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院长和武穴卫生局长该换了,费用全公开.搞社会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2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找到了和当事人一起去医院的师傅,他确定是在人民医院看的,医生也说了要交3000元,现在当事人回家了,在九江治疗花了1200元,当事人是在建达做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2: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剑 发表于 2013-11-26 20:11
我已找到了和当事人一起去医院的师傅,他确定是在人民医院看的,医生也说了要交3000元,现在当事人回家了, ...

当事人和一起去的师傅现在有回应了,希望医院方面有一个交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8: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8 22: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剑 发表于 2013-11-26 20:11
我已找到了和当事人一起去医院的师傅,他确定是在人民医院看的,医生也说了要交3000元,现在当事人回家了, ...

2次和我说的都是在九江花16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2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剑 发表于 2013-11-26 20:11
我已找到了和当事人一起去医院的师傅,他确定是在人民医院看的,医生也说了要交3000元,现在当事人回家了, ...

你这话很客观真实。在人民医院如果门诊清创缝合一次收3000元历史上还没有的,如果是住院手术的话,这3000元也是预交款,最后结账以实际发生的结。所以上次楚郎中说的160元是不可能的,请大家要相信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2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11-28 22:30
2次和我说的都是在九江花160元。

这是事实,报销的凭证是1200.有发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2 , Processed in 0.0367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