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11-2 17:28 鹏版能不能发动一下网友或者社会各界去梅川河捡拾清扫垃圾?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9:42 正在发动!正在发动! 渴望坛友飞哥、浪人、天游及关心武穴的。。有空。。愿意参与的同志积极献计献策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9:43 只要活动启动,我第一个跳下河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9:51 希望能得到政府的同步支持,同时对当地居民的宣传更要给力,要想办法堵住垃圾来源的源头,不然等你把垃圾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9:56 我只能打着赤脚,卷着裤角,跳到冰凉的河水中去感化他们,除此之外,我无能为力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2:52 这个捡垃圾活动,不用出钱,只要梅川人不情何以堪就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474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