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街谈巷议] 本人在此再度遣责质问武穴电视台为什么在播放新闻中间穿插广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1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武穴的市场经济高度发达的时候,武穴电视台将不再为插播广告而犯难,武穴港务局的下岗职工也将会庆幸自己多亏下了岗,甚至后悔自己没有早日下岗去闯大市场.....{:soso_e113:}这些新闻虽然算不上上好的新闻,但一定也是武穴历史上挺不错的新闻.......{: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莫出那个大谈文学没有用处的莫言啊!!——那将会是武穴历史上最难看的新闻!!{: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 10:05
泰兄,你对法律条文理解错了。
禁止以新闻报道形式发布广告,通俗的讲是指广告不能做成新闻的形式(即 ...

“广告不能做成新闻的形式(即看似新闻实则是广告),或者说新闻的内容不能暗藏广告”武穴论坛聚焦版这样的新闻暗藏广告还少吗?怎么没人来管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9: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3-11-1 14:45
“广告不能做成新闻的形式(即看似新闻实则是广告),或者说新闻的内容不能暗藏广告”武穴论坛聚焦版这样 ...

这条规定是指广播电视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557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