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强哥看问题】之梅川河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4:3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7:38
强哥,红尘恋花说的,这才叫说到点子上了

好吧!(⊙o⊙)反正我屋门口勒条河水清的很!梅川河的垃圾谁爱丢谁丢,谁爱拣谁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4:5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7:01
一个不敢直面相对的问题,永远也解决不了问题

随你怎么说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7: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莫叹气,看得出来你也是个热心人,大家在此就事论事,只为寻求解决办法,争论只因关注,相聚只因志投!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家每户都强制装上防盗窗,想丢也丢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底硬化?这种事也可以想得出来?地表水和地下水给隔断了,那还不成死水?没有了泥土没有了水草就没有了水生生物,那还靠什么净化水体?不想着清淤泥清垃圾恢复水生态平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12:4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洲 发表于 2013-10-25 11:00
河底硬化?这种事也可以想得出来?地表水和地下水给隔断了,那还不成死水?没有了泥土没有了水草就没有了水生生 ...

你想梅川河里有水生物?别傻了吧!先去看看梅川河的情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城相比以前是比较繁华,但环境卫生是需要改善,我每次节假日回家都要好好的看看家乡,其实确实个好地方,就缺政府没有领好头,放款政策引进外源建厂,可以提高全名生活水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漂泊多年,多么想回家干点事,可是家里压根就没有这方面产业链,巧妇难做无米之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13: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水库 发表于 2013-10-25 13:14
在外漂泊多年,多么想回家干点事,可是家里压根就没有这方面产业链,巧妇难做无米之吹。

你是做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4: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塑胶原材料的,可以负责设计开发、制作工艺和售后服务一条龙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436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