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7 19:53 笑熬、鹏版,说穿了你们都是无利不起早想能多要就多要!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政府不是慈善机构!我没讲别的 ...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7 21:17 长江外滩拆迁又不是为了搞开发 完全是赔本买卖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7 22:38 赔本就可以让拆迁户从市区搬到郊区,还要倾家荡产? 先不说从市区搬到郊区,1:1的赔付天下少有,中国少 ...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7 22:48 我只知道外滩是不能住人的,还不知道那是市区 代家湾那里也不是郊区i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692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