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丛中飞花

[武穴资讯] 武穴市长江外滩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7 2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温州娄东大街搞瓯海新城区拆迁,单间五层的房子拆掉赔偿要现金好像是八百万一间,或者就近换房子。归根结底是武穴政府没钱或想从中捞一把。你想让人家市中心的房子换经济适用房,那个都不傻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外滩拆迁又不是为了搞开发

完全是赔本买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5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7 19:53
笑熬、鹏版,说穿了你们都是无利不起早想能多要就多要!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政府不是慈善机构!我没讲别的 ...

什么拆到饶家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2: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7 21:17
长江外滩拆迁又不是为了搞开发

完全是赔本买卖

赔本就可以让拆迁户从市区搬到郊区,还要倾家荡产?

先不说从市区搬到郊区,1:1的赔付天下少有,中国少有,还公开的和2011年的拆迁法分庭抗礼。。

下岗的职工搬迁到郊区后,还要自己最少贴上7、8万去装修,有钱人不算什么,这7、8万的对于那些下岗的职工,必须得重新就业的,是不是天文数字,是不是一种灾难?

望浪人帮忙站在居民的角度想一想,我把拆迁户的拆迁定性为“倾家荡产”是不是妖言惑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2: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7 22:38
赔本就可以让拆迁户从市区搬到郊区,还要倾家荡产?

先不说从市区搬到郊区,1:1的赔付天下少有,中国少 ...

我只知道外滩是不能住人的,还不知道那是市区

代家湾那里也不是郊区i

望尊重事实,外滩的房子很老很土,我不知道有没有新装修的,如果有新装修的,给点补偿是应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7 19:53
笑熬、鹏版,说穿了你们都是无利不起早想能多要就多要!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政府不是慈善机构!我没讲别的 ...

飚飞大侠,别总是坐在家里谈天说地,去看看新的拆迁法。。。拆迁人员明明在违背新的拆迁法,你咋一声不响?这是一,
二,新的拆迁法力明确规定,就近安置,我在第一页就有复制网址,你咋连稍稍看一看的意愿都没有就妄下拆迁户想在政府身上捞钱呢?按周边的房价1:1赔付是狮子大开口?按周边房价1:1赔付是梦想拆迁一夜暴富?
3.你再去问问知道打城市因为地铁或者政府行为的拆迁赔付,或者麻烦你去百度一下,看人家拆迁是怎么叫暴富?
你个睁眼瞎,麻烦你看一看再来给人家定性好不好?老子碰到你这样不听不看,只管一味倾倒自己垃圾言辞,真的想骂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3: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7 22:48
我只知道外滩是不能住人的,还不知道那是市区

代家湾那里也不是郊区i

1.外滩能不能住人?
我们有省水利厅的批文,算不算违反行洪?
2.那些啥证件也没有的却在我们的对面拔地而起,政府怎么向整个武穴人交代?有势力就可以无法无天么?
3.戴家湾算不算郊区我不管,笑傲江湖说得好,你叫江城的房地产商拿自己的房子跟他们换一换试试?
4.17、19、20楼上传的政府2011年的新的拆迁法文件,你怎么不去看一看?新法明确规定,一要就近安置,二要考虑居民们拆迁后怎么开展新的生活。。。1:1赔付郊区的房子,还要自己掏出好几万的装修费,下岗的职工是不是雪上加霜?
浪人在我眼中,一直是一个能独立思考的资深坛友,望能先去看一看2011年拆迁法,再静静想一下我提出来的拆迁户目前的囧况。。。不要象飚飞一样靠意淫行走天下{: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3: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7 22:48
我只知道外滩是不能住人的,还不知道那是市区

代家湾那里也不是郊区i

河街是不是市区?浪人去问一问老武穴人,
武穴的起源亦即河街的程祖街!
在90年代,河街的门面租金还和正街的租金不相上下。
沿江的高速公路和铁路快速发展后,长江才逐渐和武穴一起被边缘化,到今天这最后的没落,我们这里也不讨论这资源有没有重复建设的可能浪费在里面,毕竟高速公路的发展带给全国,特别是长江中下游,天翻地覆的变化。。。浪人说到外滩不是市区,我不知道浪人是因为为文的辩论所需要呢,还是为人故意喜欢睁眼说瞎话?

。。。。。再说到外滩能不能住人,外滩现在有一所房子是不能住人,即航管所有一老太婆就是不搬,一边拆了,裸露的钢筋和混凝土尖锐着张牙舞爪着,我想象不出来哪听说90多岁的老太婆住在里面是不是非常危险,浪人或者飙飞可以据此说人家是钉子户,也可以忽略一个老人或者说一个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对居住了多年的房子是有着特定的感情?。。。

最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3: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想开点

为自己的利益而战,天经地义

但从鹏版的很多言论中,更多的是对社会的不满,对暴富的愤恨

河街以前是不错,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其没落,其不能住人已经是趋势,顺应历史潮流,代家湾说不定几年之后是中心地带,
说来说去还是钱的问题,对钱我不想过多的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为自己应得的利益去争取一点也不过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692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