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梅宽人,你争口气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3 13: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古月 发表于 2013-10-23 11:33
这就是个人素质和整体素质关系的问题。整体素质可以影响个人素质,但个人素质决定着整体素质,两者是辩证 ...

版主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5: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素质问题,还是管理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就是责任 发表于 2013-10-23 15:09
这个是素质问题,还是管理问题呢???


垃圾能不能往河道里倒,三岁小孩都知道,难道这也需要政府去管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22 21:42
毁零儿哑是没宽人吧!!沿河街是繁荣的生意地段!.也有好多武穴人开店!!!!


那我只能说痛脚把好脚也带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2 23:17
大家注意到没有,臭脏垃圾段全在吊脚楼这中间一段,没吊脚楼的地方都很干净,难道有吊脚楼挡着垃圾放心倒吗 ...


问的好,是该拷问某些人的良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2 23:31
多管齐下,总的治理方针方向要达到沿河居民:
不敢倒垃圾,不好倒垃圾,不舍扔垃圾,不许扔垃圾,

这是最理想的结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0: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0-23 08:38
梅川人要雄起,不乱丢垃圾举手之劳,没那么难!

期待着吧,我对他们还是有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3 20:39
这是最理想的结局

水灵建个议哈,如果政府肯在沿河附近的居民中选一个专门负责监督乱倒垃圾的现象的人,采用绩效考核的方式与监督员的工资挂钩,往河里倒垃圾的人越少他的工资就越高,这样情况可能会得到一些缓解。等情况缓解后居民的环保意识可能就会渐渐的提高,久而久之形成一种习惯和风气,那么这里的环境就会越变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23 20:56
水灵建个议哈,如果政府肯在沿河附近的居民中选一个专门负责监督乱倒垃圾的现象的人,采用绩效考核的方式 ...

真是好良策,这样既不用大动干戈的清垃圾,节约了成本和行政资源,又能收获明显效果,高招{:soso_e179:},望政府采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3: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19:27
你不服是吧,不服就去把河道清理干净,就叫勒些人莫丢

恩是没宽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507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