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武穴公交运营中的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19: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年初也坐过一次,真便宜。人是不多,慢慢来,大部分人还没有转变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二楼看法,地方小了,年轻人都自己骑车,只要老年人坐得多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9: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坐的5路车人还是蛮多的,有时还坐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22: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5路车怎么走呀,请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03: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10-15 08:52
上车一元,不论远近!

这个价格还算合理的了,人们要乘坐公共交通,少一点尾气少一点拥堵     生活更美好!   鼓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07:4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城市公交车,低碳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09: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3-10-20 19:27
我坐的5路车人还是蛮多的,有时还坐满了

还有5路车,从哪到哪儿{:soso_e132:}

点评

偶么么去坐一下,来告诉代世哈  发表于 2013-10-26 11: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0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0-26 07:46
坐城市公交车,低碳出行。

素颜的菇凉,你今天准备拍哪一个小区,我等着要看啊

点评

水灵姐姐,本姑娘今天想休息一下,批准啵?再说评选都结束了,拍了不晓得还有人愿意看不?  发表于 2013-10-26 1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2: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水灵姐姐,本姑娘今天想休息一下,批准啵?再说评选都结束了,拍了不晓得还有人愿意看不?


我从来不认为拍这些是为了参评,你说评选都结束了我还真不知道。说实话,我对结果是哪个小区无所谓,倒是觉得你拍的现场实景是最具说服力,想必大家都看好你的PP,再说一声,辛苦了!

点评

嘿嘿,只要有人愿意看,我很乐意抽空到武穴各小区转转,感谢水灵姐姐对偶的支持哦~  发表于 2013-10-26 12: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3: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从来就没有坐过市内公交车。如果梅川,大金,石佛寺到武穴成为工交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472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