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城市建设] 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2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雄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07: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政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10: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寻风 发表于 2013-10-12 07:28
这就是政迹!

你这话说得我不爱听!没有你说得所谓的政绩,哪来这实实在在的内容?哪来这实实在在的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2: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这么多房子,房价那么高,都能够卖出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2: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去买个好房,没钱的图个眼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里吧嗦的半天罗不清楚的就不要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6: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10-12 12:45
做这么多房子,房价那么高,都能够卖出去吗?

卖的很好的样子,最近看房产局的网站上新楼盘一直出,都销得很快,有钱人不少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17: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0-12 16:51
卖的很好的样子,最近看房产局的网站上新楼盘一直出,都销得很快,有钱人不少哇

武穴不缺有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7: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飞哥的图片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8: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0 12:12
从明珠路最北端朝南看武穴

楼主辛苦了,我和楼主性格相似,每次回家总会城东城西跑个片,看城市建设有什么变化,有没有新企业落户,谢谢楼主的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35 , Processed in 0.04161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