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寻风 发表于 2013-10-12 07:28 这就是政迹!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10-12 12:45 做这么多房子,房价那么高,都能够卖出去吗?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0-12 16:51 卖的很好的样子,最近看房产局的网站上新楼盘一直出,都销得很快,有钱人不少哇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0 12:12 从明珠路最北端朝南看武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35 , Processed in 0.04161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