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焦距武穴的亲!过来看一看!过来瞧一瞧!出出主意,发发意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05: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泪尽钦流 发表于 2013-10-19 14:42
先去打几年工  熟悉一下市场

打了好几年了!不过我的工作经验不适合开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05: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典设计 发表于 2013-10-18 15:02
面馆用心经营不错的

谢谢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06: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镇早上吃早餐没什么选择的,又贵又不好吃,你可考虑一下,中晚餐也是
你要是真开张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1: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0 06:37
梅川镇早上吃早餐没什么选择的,又贵又不好吃,你可考虑一下,中晚餐也是
你要是真开张就好了

考虑当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8: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3-10-12 14:22
10几万块钱现在做生意还真有点少。如果只是在大金或者梅川做做小生意还行。开店的话街道就有只有几样的店: ...

这老乡说的全是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8: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在人为,只要肯做,总会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随着人们水平的生活日益的提高,以吃而言早已不是为了填饱肚子为目的了,而是为了吃风味,吃特色,吃营养至上!武穴从来就是个不缺少吃货的地方,给个小小建议,武汉秦园路(湖北大学附近)有一家牛骨头店,在一个小巷子里,但是每天吃饭的都排不上队,我每次去都打包个十来斤,回来都被朋友一抢而光,价格也不贵,20元一斤,楼主可以考察一下,先去试吃,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两斤哈,说的自己馋了!
1、这个项目有10万的启动资金足够
2、食材都是牛身上的边角料,好找,而且成本都很便宜!
3、餐馆主营以牛系列火锅为主,牛杂,牛肉、牛鞭、牛筋,配以蔬菜,吃牛骨头,喝牛肉汤。体验大块吃肉,大口喝酒的惬意!
4、再以打包的牛骨头,牛腕(牛的膝盖部分,这个强烈推荐,去晚一点每次没有)为主打,随买随走,快捷,不占位置!
5、不需要请大厨,一可以节约费用,二不担心他撂挑子。
希望对你有一丝的帮助,不说了,流哈喇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婴儿用品 或  烟酒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2:4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片叶子飘 发表于 2013-10-21 09:25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随着人们水平的生活日益的提高,以吃而言早已不是为了填饱肚子为目的了,而是为了吃风味 ...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2:4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汉懒汉 发表于 2013-10-21 11:52
婴儿用品 或  烟酒店

烟酒店有钱挣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402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