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泪尽钦流 发表于 2013-10-19 14:42 先去打几年工 熟悉一下市场
使用道具 举报
雅典设计 发表于 2013-10-18 15:02 面馆用心经营不错的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0 06:37 梅川镇早上吃早餐没什么选择的,又贵又不好吃,你可考虑一下,中晚餐也是 你要是真开张就好了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3-10-12 14:22 10几万块钱现在做生意还真有点少。如果只是在大金或者梅川做做小生意还行。开店的话街道就有只有几样的店: ...
那片叶子飘 发表于 2013-10-21 09:25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随着人们水平的生活日益的提高,以吃而言早已不是为了填饱肚子为目的了,而是为了吃风味 ...
懒汉懒汉 发表于 2013-10-21 11:52 婴儿用品 或 烟酒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402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