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评“喜迎国庆 美丽武穴 唱响幸福 唱响武穴第二季冠军之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7 18: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27 18:23
我踉'水灵来个情歌大对唱怎么样!!相思风-雨中!!


还不如来个无言的结局{: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9: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兄前天那帖子真的不幸被我言中转到“政协”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23: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上好,请你们说说我是不是论坛上的赵本山?{:soso_e120:}本山我来了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3: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7 18:26
还不如来个无言的结局

这首歌我也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3: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7 23:12
大家晚上好,请你们说说我是不是论坛上的赵本山?本山我来了耶

恩应该是论坛的任达化!! 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洋哥哥人不错,会唱歌来会疼婆,唱歌就像敲破锣儿,疼婆疼得伢满坡儿~~~~{: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3: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武穴文曲戏要有发展,要大兴民间音乐即兴对唱......这样才能在不知不觉中培养戏曲文化的土壤,打造曲艺文化之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23: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9-27 23:26
平洋哥哥人不错,会唱歌来会疼婆,唱歌声像敲破锣儿,疼婆疼得伢儿满坡儿~~~~

小耶树叫小半仙,神也,神也!全说准确性了!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是出一个赵本山,哇!武穴很快就能崛起!!如果再出一个邢绣娘,看哪个还敢看不起俺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3: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树上的鸟儿打喷嚏,吓到我屋里大烟鬼!绿水青山能赚钱,我和娘子数铜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423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