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晒哂武穴工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23:3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装修-工做20天就有5-6千还不用加班!这又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23: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12小时的样子,我听她们说过,大概是这样,晚上9点左右就睡觉吧,肯定不会沿海那边12点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6: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5 23:01
做22小时都没问题!!可关建做不到钱啊!!你没做过衣服你下懂这里的苦哀!!!!

又想工时短又想报酬高,那只有做小姐啊,躺着就来钱,如果腿放勤快点话,跟顾客走一趟效益更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6 06:51
又想工时短又想报酬高,那只有做小姐啊,躺着就来钱,如果腿放勤快点话,跟顾客走一趟效益更高~

太露骨了,没想到这话能从你嘴说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1:0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6 06:51
又想工时短又想报酬高,那只有做小姐啊,躺着就来钱,如果腿放勤快点话,跟顾客走一趟效益更高~

思想败坏的人!!气死我!!看不懂我的话!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1:3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3楼说话真气死个把妈儿!!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1: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玲 发表于 2013-9-14 23:20
上市公司中层管理.月五万。

恩,这样的可以说下每月剩下多少....  能剩下一半不,反正我是剩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8:4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市公司请绕边!!只谈工薪阶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8 1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节,大家除了发了工资。还发了什么过节的、、、、、、、、{: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21: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搞化工的,祥云,迅达,龙翔,一般工人三十天考勤也就2500左右,大专学历的 高个400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8 , Processed in 0.0426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