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大爱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2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温州还有免费午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1: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9 19:11
呵呵,就你这德行,能混出来也是个社会败类。

恩是四望书记什么人!!小心被拘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劳阁下费心,敢情兄弟刚才搬砖回来把网费续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1: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管理应该温州很多!代世我相信很多人知道南泉朱南-的某-!!在深圳受报应的事!!名字忘记咯!带两组去干活刚开始来说保底加计件!!最后发工资都按保底!人家组F人及追究算了!!别人要辞工不肯,,还在车间骂人,骂的特难听祖宗十八代骂到了!!最后两个组长全部十把人带走!!后来这位厂长晚上被人捅三刀 ! 是家乡叫人干的!不死也要放它血!!!!这就是做人!做事先学会做人!!!现在他本人也成废人活该!!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1: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各种不管在什么公司当官!!不能太黑心,太贪,!!朱南-厂长就是他的报应!!是真的!人家没要他命就不错了!!!做人要讲良心!讲道理! !!!!!!!.!!!你工资高是你本事!不能欺负老乡!!总会受报应,什至殃至后代子孙!!!!在此谢谢各位论坛老大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2:0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6:54
楼主,如你所说是真?的确感人!武穴嘛,一个低级臭不可闻的地方(俺就是这样说,对不起,要是爱面子就做点 ...

兄弟正`义之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00:4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3-9-9 21:17
你不知道温州还有免费午餐吗?

是早餐!只有冬天有红日亭有!!而夏天伏茶现在可以说到处都是!为打工人省多少喝水钱! 没那个城市做的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08: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8:33
在那做事也做不到百分百!主席也办不到!!有在工地讨线被砍成残废吗!!都是武穴老乡!有在工厂干活-个 ...

爆出那鸟人的姓名、武穴哪个镇哪个村,看他以后在温州怎么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09: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3-9-10 08:15
爆出那鸟人的姓名、武穴哪个镇哪个村,看他以后在温州怎么混!

哎!兄弟!算了!斗不过他们的!那人也没好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2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scrip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6 , Processed in 0.0379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