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社情民意] 一个陈年沉痛沉重的话题——再说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8 2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飞希望 发表于 2013-9-8 21:27
楼主有一个事实你可能还没有弄清楚。国家公务员每年都拿的是18月甚至更多的月分的工资。你说,那公务员应该 ...


这是极其少数部门哈,一般都是多发一个月相当于奖励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2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8 23:13
我认为是一方面价格失控,一方面是分配制度还没有一个管理的体系。

看似简单干起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2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8 23:17
看似简单干起难呀!

国务院在研究分配制度工资改革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2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工资分配事关很多方面,国务院年年在努力,就是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中国经济是个庞大的体系,泡沫的,通货的,产业转型的,失控的。。。。。难以平衡,总是顾此失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08: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7 19:02
这话讲的对!实话!!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08: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工作把,未来由自己现在的表现来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4: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8 22:09
就是拿了18个月工资又如何?他们吃的是自己的,用的,穿的,家庭一切消费哪一分钱不是他们从工资中支出来 ...

你不会就是一个公务员吧?又或者你家里有人是的。
公务员的工资收入要看地方经济的
武穴油水不多  但是捞钱的人多   一般的公务员真的得喝西北风的
北上广这些地方的公务员   一年没有个几十万  还真的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公务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4: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song1986 发表于 2013-9-9 14:18
你不会就是一个公务员吧?又或者你家里有人是的。
公务员的工资收入要看地方经济的
武穴油水不多  但是 ...

楼上的不必为我是什么层次而提问,我是为武穴现象有感而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1: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低,消费高,这就是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4千元也叫高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11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