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假如~

[投诉曝光] 谈谈武穴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1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过同类的经历,为武穴人民医院感到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人民医院看病,给你检查一大堆,大夫就给你开药啥的,也不告诉你到底是什么病?就只知道开药,你一问他什么病他还特别的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长篇大论,我每一句都认认真真的看了,真是感同深受,痛心,气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家发生的事,09年我儿子时不时的会出现抽搐,飜白眼,我人在外地,当时就叫家婆带他去武穴人民医院儿科看医生,医生让做脑电图,脑CT,还好,结果都正常,然后医生就说可能是癫痫病的初始症状,听到这个消息当时把我吓得六神无主,准备立马回家,等平静下来想想,我们家族都没有这个病史,小孩子怎么可能会得这种病,然后我就在百度上输入这种症状搜索,其中几条说这个症状要考虑蛔虫,蛔虫严重就已经影响了脑神经,会导致抽搐,飜白眼,看到这个消息我立马让家婆买蛔虫药给孩子吃,一周后这个症状就消失了。从此我年都会给孩子吃一次蛔虫花,再也没发生过这种症状,武穴那帮庸医真是让我们家人哭笑不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 发表于 2013-8-22 11:45
在我家发生的事,09年我儿子时不时的会出现抽搐,飜白眼,我人在外地,当时就叫家婆带他去武穴人民医院儿科 ...

  呵呵,武穴人民医院就是这样,不知道坑了多少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09: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和老师的道德问题如出一辙,治病和育人,可谓世界上至高无上的事情。试问谈友们,还有比这更好高尚的职业吗?这就是检测社会道德敏感的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2: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真没办法,一味的打针。说说我的经历。小儿子去年老婆带到北京来,当时一岁半,也是发烧,39度左右。先在附近的南苑医院看了,医生开了药,说先吃着不用打针,两种药吧,50多块钱,然后告诉我们物理降温。
第二天,孩子一直吃着药,但体温反复,有时39度5,老婆着急了,我们查了查,带他去中日友谊医院附属儿童医院,北京比较有名气的,除了北京儿童医院和儿研院就属它了,最主要他和南苑医院是合作单位。
大中午的,又是挂叫又是排队,孩子也是一会好点一会烧得厉害,好不容易看上了病,医生也年纪不大,三十多岁的一女医生,把孩子听听,看看,然后是量体温,也是39度多,我问是不是要打点滴,她直接说不用,南苑的医生诊断得不错,继续吃药,物理降温,那体温高怎么办啊,花了8块钱,给我开了针退烧针,打屁股的,然后让我回来了。
果然,第二天,药见效了,孩子的烧也漫漫退了。我就感觉到,和咱老家咋就这么不一样呢。人家怎么就能执行该吃药不打针,该打屁股
针不打点滴呢。
网络发达了,咱们也知道点滴打多了并不好,抗生素用多了更不好,医生应该更明白吧,可是,可是,为什么呢?老家见面就是吊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条件的还是尽量远离武穴人民医院,去武汉。虽然多花点钱(有时也不一定),人少受点罪。武穴人民医院的医生大部分都是一些不学无术的庸医,水平实在太差,甚至有的医生可以说是狗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5: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大多医生是靠关系进去的。医术可想而知。数数有几个是外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5: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大多医生是靠关系进去的。医术可想而知。数数有几个是外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56 , Processed in 0.0375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