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2:17 发不发挥不重要,我可不想管理员的手铐。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2:08 没法啊,肚里一肚锦囊妙计,有些人全当狗放()。不是这字我不打,因为这字有不雅。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2:20 冰城,不是我说你,你那不抗日的理论还是少说为妙啊。有些人骂你是对你好啊——抵得上帮你给祖宗上香。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8-18 12:30 你们约个地方打一架算了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8 12:21 这大概就是佛所说的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吧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2:21 世间万事物,多少尘与土。还是要读一下矛盾论.....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2:27 抗日与爱国是两码事,小椰树,你应当明白。冰城比任何一个人都爱国。我没有说我不爱国。何况,我这是在 ...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2:36 爱国扯远了。椰树的意思是要爱儿女、爱子孙。呵呵....做学问的人,点到为止.....我的话应该不难理解.....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3785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