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二

[街谈巷议] 一二哥又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3: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3 23:25
我认同,我认为在我所认识的国土上,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有香港人那样有素质。尽管我也欣赏北京爷们。


大谬矣!

这话讲出来,会惹人笑话的!

香港人的素质,最多也就排在二十之后。

香港人整体素质仍是百年奴隶造成的奴颜婢膝已入骨,不可改。他们崇尚欧美,不认祖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3: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而台湾人的素质,可与欧美相比,完胜新加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3: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整天上网,都看了些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3 23:31
大谬矣!

这话讲出来,会惹人笑话的!

愚孝听说过没有?中国近代史,中国一直很落后好不好?我只能说你对香港了解得太少。学习先进的文化理念就是不认祖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3: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兄弟,我不想和你多说。
从你所有的回帖中,我已看出了你的思维。

点评

我也看出来了,我为终于有一点东西和三爷同步而兴奋!  发表于 2013-8-14 1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同志的发言带有政治上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3: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一二哥又来了

刊江大道安什么管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3: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3 23:36
三声同志的发言带有政治上偏见!

如果开会表决,我声明我是很支持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3: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3 23:34
愚孝听说过没有?中国近代史,中国一直很落后好不好?我只能说你对香港了解得太少。学习先进的文化理念就 ...

你这里说的是文化理念。
那么好吧,我要和你认真说说,(请谨记,文化理念要与科技分开)

欧美的文化理念大体是什么?
中国的文化理念大体是什么?
不准百度,要凭自己的观点。我等着你,越快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快,你不说我就要先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02 , Processed in 0.05515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