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锦年素时

[街谈巷议] 关于武穴性侵案的疑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9: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17:50
是的 ,应该坚决的起诉警察违规执法。还要大力表扬老师们的高尚的献身精神!

我发现你这个人蛮好笑的 跟你谈是否能因为一个人的权利而侵犯他人的权利,你跟我说保护大熊猫, 东北虎保护;跟你提保护动物的问题,顺带再说下刑诉法关于当事人的法律规定啊,你又扯警察违规执法;我都说了是老师主动配合又不是非法强制,你能不能就事论事,不能东扯西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9: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锦年素时 发表于 2013-8-12 19:11
我发现你这个人蛮好笑的 跟你谈是否能因为一个人的权利而侵犯他人的权利,你跟我说保护大熊猫, 东北虎保 ...

看明白自己61楼是怎么说的好吗?
如果是老师自己主动去配合去验血,那你61楼说的什么公安因为一个莫须有的原因就能把你拉去验血,什么是多可怕的事情,什么个人的权利完全被忽视,这都是废话了。
如果61楼不是废话,那么70楼就是废话了。自己选择!
还好这不是两个人在说话,口说无凭,自己看看吧!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9: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锦年素时 发表于 2013-8-12 19:11
我发现你这个人蛮好笑的 跟你谈是否能因为一个人的权利而侵犯他人的权利,你跟我说保护大熊猫, 东北虎保 ...

还有,我说要大力表扬老师们的高尚献身精神这点好象你没反对。应该没错吧?如果这又错了,那真有代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19:28
看明白自己61楼是怎么说的好吗?
如果是老师自己主动去配合去验血,那你61楼说的什么公安因为一个莫须有 ...

61楼 我说的是拉你去献血,没说是拉老师去献血,自己去看清楚,而且还是几个连续假设反问的句子,我问的是你如果被这样你会有什么想法,我有哪句话提到是公安强制拉老师去献血的???自己看清楚,再说,还有你这种语气是赞扬老师的吗,从你一贯的说法来看明明就是冷嘲热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锦年素时 发表于 2013-8-12 19:58
61楼 我说的是拉你去献血,没说是拉老师去献血,自己去看清楚,而且还是几个连续假设反问的句子,我问的 ...

和你这样的人说话真的要把人累死啊!
既然没有公安强制拉老师去验血的事情,那你干吗要无中生有的搞什么几个连续假设反问的句子?
你是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自己知道!还是大学毕业!你这样会要人命的啊!
水灵!快来救命啊!我顺着他意思是错,反着他的意思也是错。这还要不要人活啊!{:soso_e118:}{:soso_e118:}{: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0: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20:21
和你这样的人说话真的要把人累死啊!
既然没有公安强制拉老师去验血的事情,那你干吗要无中生有的搞什么 ...

我去 问个问题还有错 而且我问问题的出发点是探讨的是公权与私权的界限 你为什么非要把我的问题和警察强制验血扯到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0: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锦年素时 发表于 2013-8-12 20:31
我去 问个问题还有错 而且我问问题的出发点是探讨的是公权与私权的界限 你为什么非要把我的问题和警察强 ...

请正面我的问题。
你探讨公权与私权的界限为什么要把警察强验血扯到一起的?
这个问题应该是你来回答啊!大学生
我发现你好有意思呢!61楼问的话,明明就是说老师被强制的,怎么到后来又说不是了?是感到自己的话有矛盾了吗?你的思维统一一下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1: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20:43
请正面我的问题。
你探讨公权与私权的界限为什么要把警察强验血扯到一起的?
这个问题应该是你来回答啊 ...

你要这样强扯到一起 我能说什么呢  我哪里说过老师是被强制验血的?? 请你把我说过 老师被强制验血的 文字 截图给我看下 探讨公权、私权为什么不能以验血为例?警察的执法权就是公权力,公民拒绝验血就是私权的体现啊,我举这个例子有错么?我后面貌似还说到了拆迁神马的,你怎么不说我还说警察把老师的房子强拆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锦年素时 发表于 2013-8-12 21:47
你要这样强扯到一起 我能说什么呢  我哪里说过老师是被强制验血的?? 请你把我说过 老师被强制验血的 文 ...

和你说不通了,小朋友,这是回你最后一贴
我本来在57楼就是在和别人讨论老师该不该配合验血调查的问题,你在61楼回复我什么该不该强制验血,什么公权、私权的问题。如果你不认为是强制验血的,也就不涉及到公权和私权的问题。那你干吗要扯这些?
我的儿子大学毕业后,如果也是这样牛头不对马嘴的思维问题,那让他把这几年的学费还给老子。这样会把人急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冲动,看问题片面,受西方影响,思维僵化偏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48 , Processed in 0.0570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