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近卫保镖

[武穴资讯] 中百仓储很伤人,我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5: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顾声誉,只为利益的企业不会经营很久,迟早一天被别的企业淘汰掉。
发现没?中百的东西价格变动非常活跃,并且大部分商品价格高于其他超市。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贵的就是好的,去大的、档次高一些的超市就觉得自己都是富人,感到的是一种虚荣、比较和面子。无论价格多么的离谱,也有人争先恐后,便宜的笑死自己的是商家,吃亏的是消费者。很多人,都觉得不在乎,贵点无所谓,在自己的承受范围,所以不会过多的计较,生活就是一种享受。然而,在我们享受的同时,失去的是法律的维护和隐藏的尊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3: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300,送了150,我勒个去,用完要好几千呢,。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了俩次,第一次就买了俩瓶饮料,看了中百的价格,很多已经不是以前的价格可以买到了,想想,以后不来了,
第二次,是老婆非要去,说中百东西真,价格便宜,而且新中百她没去过,爱老婆,没办法,消费了30几元,她感叹,哎,真的越来越贵了,真的不如新春超市了!以后也不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5: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70克乌江榨菜其他超市买1块,中百居然标1块7。1块钱的东西竟然贵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4: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各地中百仓储都在搞这类活动{:soso_e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5: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是忽悠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0: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酸奶,它卖四块九,而武穴有一家超市只买三块(因为不想做广告,所以不报超市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刚开张东西都便宜,他到牛B,不便宜还不说,还贵```
我只能说,中百仓储你牛B,你的东西不是我买不起,是我买了会被人说是傻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有的人就是钱多人傻。舒肤佳香皂批发价3.5.新春明心同心都卖4快多,到了中百卖5快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3828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