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三骂武穴电视新闻媒体 你们都在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2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飞哥没错,你们也就过过嘴瘾,真有本事搞个游行撒,去市委市政府抗议撒,就算楼主组织起来了,后面跟贴说顶的人,又有几个人真有心和有胆跟了去的?我一生最讨厌只晓得跟风放屁,以讹传讹,正经做起来又当缩头乌龟的人,口头上的英雄,行动上的矮子{:soso_e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07: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0 19:39
耀兄:你对跟你唱反调的“敌对势力”怎么看?

你记住你说过你是爱国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0:3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1 07:49
你记住你说过你是爱国滴!

不要转移话题!

另外你是爱党还是爱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酒喝得畅快,吐得爽快,武穴真有男人!

点评

是武穴有真男人!  发表于 2013-8-12 12: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1: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的新闻都是某某领导冒着高温酷暑到某某镇视察灾情!
TMD,不是高温酷暑,要你去爬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2: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反映了当今武穴的一些问题,很是支持,希望那些父母官员们,到民间 各农村走走,看看下面农民的生活状况,我从小生活在农村,深知农民们为了庄稼有点收成 没日没夜的古干,好不容易等到丰收季节 也卖不了几个钱,而今正是酷暑难耐 连续一段时间没有下雨 家里的水稻因没有水引进来而枯死,快要到手的黄豆 因缺水 花蝶全部枯落,看到那些年事已高的乡亲们,苦苦的付出了一年的汗水 最后捞的是一场空,我在此恳求各位官员 不求你为百姓做多少的事情 只求你们做好农村的水利建设,在干旱的时候 农村的人能够油水可用 有水灌溉农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7: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是这个理儿,武穴这个电压啊,真实不想说了,前段时间晚上有,现在白天也有,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8: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有么子发?这热的天,乡下老停电,有时一晚没电,真是一晚没合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2: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0 13:08
观察了你好久,发现你其实一贯风格是维护党形象,和政府威望。
但是你的出口成脏确又有损组织的形象哦! ...

我也留心他有段时间了,貌似根正苗红的红色大院里出来的,但他又说自己在外面打工,我看是给政府打工吧,说起话来又是粗口又是蹩脚的方言,就这个贴子这里这么多人有他有意见,套用他的话来说不知道会不会眼古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3:2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好,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532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