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对面瑞昌人

[周边县市] 赶紧来膜拜我瑞昌第一高楼41层(已在打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13: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9 13:14
以上参与人第一阶段表现打分: 对面瑞昌人95分理由:这个人说话和头像表现高度的一致,他是一个乐天派,头 ...

一二同志的评论客观中肯!


         每一个人发言都很好!值得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3: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继续发展聪明才智
争取在第二阶段讨论中有更好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3: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巴结端昌人民对武穴人民而言也是当务之急!


     人家背靠九江大树好乘凉啊!


        武穴太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4: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人民心欢喜,皆因高楼平地起。武穴知了叫三声,隔河渡水听不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4: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9 14:30
瑞昌人民心欢喜,皆因高楼平地起。武穴知了叫三声,隔河渡水听不清。


小树叶,给俺打分的这个人是么人,我似乎觉得他有点不道德,俺在前面争的馋做愤脚做顿,他也不冒出来到说句话,却躲在背后看猴儿玩把戏样的,最后还写这么个历史评说。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4: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道一声老表我的哥,前一辈子瞎跑是个错。要不然,庐山脚下,我也能种大蒜。要不然,西海边,我也能弄个屋儿潇洒过。错错错,叹如今只落得个武山湖边吃山药,太白湖畔摸蚌壳,却怎么也找不到我那讨米带过来的二号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4: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9 14:51
道一声老表我的哥,前一辈子瞎跑是个错。要不然,庐山脚下,我也能种大蒜。要不然,西海边,我也能弄个屋儿 ...

你也是从文学版块出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5:2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能!!!论坛高手如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9 13:14
以上参与人第一阶段表现打分:对面瑞昌人95分理由:这个人说话和头像表现高度的一致,他是一个乐天派,头像 ...

大爷,你不写文章,跑聚焦来插科打诨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6: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9 15:26
亚能!!!论坛高手如云!

能嗯个肉,快把那贴子内容改掉,不然我很生气,你走到哪我跟着你屁股后面骂你{: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59 , Processed in 0.04293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