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盟老张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城管违规执法、执人情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22: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盟老张 发表于 2013-8-6 09:45
这件事跟武穴大建设来说是件小事,对城管来说,也是件小事。我们作为生意人,一般情况下,是理解这些一线的 ...

张涛老板,我佩服你这种做“人”的方式,我的店(粗茶淡饭)虽然在你隔壁,竖的招牌确实破了,但那是前年我自己想拆确没拆动的遗留下来的东西,不值得一提,但你的这种做法,我很鄙视,你有道理你可以去政府信访、静坐,去市委堵门,甚至“自残”……方式有很多;如果我门口那早就已经想拆但不想动手的东西惹了你的眼,那么请你去找城管举报,直接让他们帮我拆了,如果你有这个能力,我还真谢谢你了,帮我解决这么个烂东西不说,还帮我省了一笔钱,但我想请问你,同时也想告诉大家,你这么做的动机当真是为了拆一个招牌吗?是为了我店门口那个破烂不堪的店招吗?这里面的原由围观的人不知道,难道你自己心里不清楚?
    你上个月重新开张,你二楼做的喷绘招牌为什么是破的?你开张的头一天,为什么你的招牌还没安装完(这可不是人家工人安装不得力的问题啊)……并且这次城管拆你的竖的店招是为什么拆?如果不是里面小区的人举报,人家城管还主动管这事?你当真以为城管的人没事吃饱撑的会专门拿你找事?
    住这附近的人,你们没事还可以现在去看看张总的店门口,拆下来的那个地方现在做了什么东西,你们自然就清楚这里面的原由了。
    借此宝地,向论坛里不知原由的朋友们道个歉,本来今天没事上论坛看看,结果看到这么个闹心的东西,唉,太伤我滴的心情了,喷了这么多,目的是让大家了解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并不是张总断章取义的说法,同时也给我的店澄清一些东西。同时我也请问张总,如果你的确在你隔壁看到我那破损的店惹了你的眼,只要你说出来我自己花钱拆了,保证不让城管们闹心。也不让武穴市的市民们闹心,就此打住!闪了,如果张总你的心里不爽,这些事情最好提前和我沟通下,这么无冤枉无故的把我店也拉进来,我认为你是在不尊重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浴佛井 发表于 2013-8-6 11:48
还是请城管局广告科再答复一下那个相隔不到20米的竖招为啥不同时拆除呢?既同时消除了隐患,还可以节省人力 ...

你个水军就不要在这现眼了,请闭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2: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回复是在“怒火攻心”的状态下进行的,所以言语中如有不当之处的话,请张总和大家谅解!本来这事情与我无关的,但看到张总拿我的店招说事,并且上了图,所以让我很有些不爽,再加上本来今年有些事情就不顺,但人就算倒霉,也不能躺着都中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旁外的话:

张涛和老崔两位师傅也不要有什么想法了,武穴有句俗话讲:“隔壁好,如金宝”。你们都是生意人,同时要记住:“万事留一线,面面好相见”这句古训。

想想看:世道有些不顺,什么样的恶人都有,你们又是在一起做生意,当遇到恶人,关键时刻,喊个人,打个110,说不准就会救人一命,何必生想法呢,不必放在心上,相逢一笑,让这些事都过去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必须要想出一个万全之策:自身发展的过程,同时也是在保护这个地球,维护天下人类,有没有这样的发展计谋?

三声的回答是:“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所说,你们也都知道,武穴论坛里,只有三声哥最不爱吹牛皮。
他是一个老实而又有才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去睡觉去。
正是:
夜里设下万般计,天明照常安管子。{: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崔 发表于 2013-8-6 22:50
张涛老板,我佩服你这种做“人”的方式,我的店(粗茶淡饭)虽然在你隔壁,竖的招牌确实破了,但那是前年 ...

支持第三方出面澄清事实

其实生意人中间有话直说是最好的。。上网沟通也是一种沟通方式
沟通是解决矛盾的平台。

这个帖昨天置顶一天,看来是有效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7 00:50
哎,去睡觉去。
正是:
夜里设下万般计,天明照常安管子。

你这工程不小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无意中得罪了崔老板,确实不是有意,不到之处望请谅解。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城管所谓执行一店一招的鬼话是完全站不住脚的,此事到此为止!再次向无辜的崔老板致歉,就像你所说的,闭嘴!但如有不平之事,浴佛井仍会第一个站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0409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