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鱼熊

[街谈巷议]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8 17: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图片,那些城管都站在后面看热闹,相反你们自己的人还要情绪激动些,再说你们做事,干嘛要把那些老人也拉进来,你这分明就是想闹事,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劝楼主还是算了,不要搞的太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18: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18 17:56
看你的图片,那些城管都站在后面看热闹,相反你们自己的人还要情绪激动些,再说你们做事,干嘛要把那些老人 ...

此时我只想说,作为一个知晓这件事情得群众,我有发言权。

此时与我没有关系,我只是想反映,社会现象,反映当前事件,城管的强行执法问题。

这个城管态度恶劣、以及体系问题,政府需要需要提倡和平执法,就不会出现此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18: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18 17:56
看你的图片,那些城管都站在后面看热闹,相反你们自己的人还要情绪激动些,再说你们做事,干嘛要把那些老人 ...

此事反应当前武穴城管态度问题,需要关注,只是提醒 政府 提倡和平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8: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规划执法 发表于 2013-7-17 11:52
我们热烈欢迎明天上午9时各位网友到城管规划大队观看视频,谢谢支持

直接将视频传到网上,让网友评议。你让网友们去城管这叫什么事啊?工作不好搞,那就要多做思想工作。

和谐社会要以理服人,谁想蛮横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件事情,综合论坛两个贴子来看,事情已经比较清楚了,看贴的人估计心里也有数了。
其实发现LZ也越来越没有底气了,从开始说的城管打人,到质疑城管有没有证明,再到后来说城管有没有责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9: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态度恶劣,人人皆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生活在一堆违章建筑中,你才会发现它们是多么的可恨!支持执法人员拆除违章建筑,还希望执法单位加大力度对城区里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不要光在外围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0:2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谈论人生,房子,工作,交友的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先生,你是过路人,我也是过路人。我诚恳邀请你明天一起去城管看看录像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去一趟,消除疑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558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