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7 14: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7-17 14:17
说实话,现在也有很多刁民故意让老人家来闹,让执法的人没办法执法,拍照片的时候也专门只拍被打的照片, ...


赞同

建议城管局 邀请网友观察与执法队一同执法。。
现场跟踪拍摄,网上直播这就不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5: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红茶 发表于 2013-7-17 11:21
实习版主冰城冷雪,请你学一学《城乡规划法》,是先办证再建设的,你得再实习,再学习,再发表看法


居然有人针对我学法了,公民个个懂法,要你们干什么?自己宣传到位了?哪个规定执法部门只执法不宣传法的?你工作到位了?政府就你这态度让大家相信你?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5: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7-17 12:33
从字面上去辩论,三步之内先生所说无懈可击。
但是,有一点,
先生所说,必须建立在一个法制清明、公开 ...

无懈可击?呵呵。
违法的人民,就不属于人民了?就是阶级敌人吗?如果不是,为人民服务这句话怎么就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5: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仰天行者 发表于 2013-7-17 10:44
现在 农民自建房也不是不可以。
农民兴建、改建房屋只要不在原有房屋的范围外扩,不加层,规划部门不会不 ...

据我所知,没有压到线,城管无根据,强制拆除:
1、如果不让建设,不应该欺负老人,而且也不算违建,估计是城管想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5: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明天看完视频去看现场。让城管领导现场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5: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点需要明确:屋主打城管规划执法人员了,有过错。执法人员有没有打老人?如果打老人这是不是过错?错了就该道歉。如果双方都打人,都应该追究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5: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布视频是最好的说法。为什么要网友去看视频而不敢放在网上让大家公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5:4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城管依法行政,没有城管严格执法,哪来宽敞整洁的街道,我们不能身在福中不知福,吃了西瓜就甩皮子,城管不管就喊不作为,城管执法又说七说八,你们自己说说,那么多违建房要不要有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5: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执法,你现在要做是的,做好宣传,力争同情分,不要老摆着政府的面孔,与老百姓说些官话。反感。尽量解释,耐心细致,让网民朋友安静的听你说,不要要求这个,要求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7 00:15
为什么不当场放线?为什么不帮老百姓解决好问题?为什么非要证齐全了才允许建?合理的话三证补办不行么?

放线貌似是国土或规划做的事啊,你不能让城管越权啊。证不办全怎么知道合不合理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0 , Processed in 0.04343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