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武穴人

[武穴资讯] 武穴真正意义的高尚城市综合体即将诞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9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武穴人 发表于 2013-7-9 10:00
据说是“君合-中央城”一期楼王户型图,每户两梯,分主人梯与佣人梯分开,真正尊贵像征!

还分主佣楼梯,笑死人了,请问楼主你是主人还是佣人啊,哈哈。。。

点评

是啊,这样的阶级楼是给谁建的?  发表于 2013-7-10 12:2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2: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主佣确实有点不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2: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的蛋疼 发表于 2013-7-8 10:28
我敢说这楼盘一开盘,必招疯抢,这个楼盘优势很多,超过了武穴市现在所有楼盘。

我也这样认为...

武穴有钱人多的.....

现在武穴房子太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2: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努力挣钱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个去  若干年以后估计武穴市烂尾楼遍地 追求短期经济效应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22:3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9: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那么多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2: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7-8 20:52
从以上的回帖看出,多数是在波冷水,对武穴没信心!大家有没有想过,也许就是我们有这样的心里阻挡了武穴发 ...

政府规划不比简单的设计,一旦规划实施,成则民生之幸,败则民生之祸。大家只所以提出这样那样的问题,只是想让高层在环境、生态、配套设施以及今后百年我们还能够在这里生存,而不是盖了房了住上了十多年又要拆了。
网上说在中国没有安全感,其最大的一原因就没有居住安全感,当你住了多年的房子重新装修了,很多年的感情与房子融为一体的时候,政府又开始征地拆迁,我们到处找房子,结果我们也经常搬家,我们多少辈聚集的人气就这样没有了。
所以,做为百姓,我们不知道政府的规划是否合适,是否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5: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武穴人 发表于 2013-7-6 20:43
楼盘名称:

武穴   君合-中央城

绿化率和容积率是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2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需要好的楼盘。。。。

武穴人需要规划好的高端楼盘。。。。。

有冇人买,那是开发商考虑的事。。。。

不用大家瞎抄心。。。。

城市提高品味,就需要高端楼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630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