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聚焦】实在不行!你支持扣压石狮的客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9 0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句好话赶不上一巴掌。除了来硬的,其他都是成功可能性小的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9 06: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网民有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制社会,将就法律,法律要讲究证据,有足够的有利证据才是最有力的武器。可以通过媒体曝光来对他们施加压力,事情扩大化了,总会有人出来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0: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转发到石狮市市长信箱,但是相关事实不清楚,调查起来难度很大。连老板名字都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0: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扯卵蛋!这样违法乱纪的事情你也想的出来,等你扣人车之后你本来有理的也变成没理的了,人家石狮客车又没有欠你钱你凭什么扣他们的车,难道就只是为了博人眼球,让别人同情?本来自己够造孽的,还非得拉别个无辜的人跟你一起进来你才开心啊!所以讲,兰州这个主意真的是馊不可闻!总有办法解决的,不然这天就黑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1: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有恶意欠薪罪吗?看看能不能追究这位无良老板的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吧石狮吧继续发帖,同时转发武穴论坛相关情况。详情请看http://tieba.baidu.com/p/2421343233

点评

事件出现戏剧性变化,让很多热心人士一时难以调整。火线是其中之一!火线,你就私下骂骂我吧,只能这样了!  发表于 2013-7-1 07: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22: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团结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扣石狮的客车给扣了?楼主,你脑子被驴踢了吧?非法的事情你也敢干?事情再闹大点,我估计嗯敢起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 0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30 23:56
扣石狮的客车给扣了?楼主,你脑子被驴踢了吧?非法的事情你也敢干?事情再闹大点,我估计嗯敢起杀人。

顶帖尽量来早点!
要做到每帖都有不同的批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41 , Processed in 0.05087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