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源

[武穴资讯] 吐槽“武穴城东新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1 08: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3-6-19 20:20
小椰树,恩多大啊?干啥的?

小椰树当然是小,椰谐音爷,是有爷的气概!树更是直立的站着。。。小椰树多大?小椰树虽小,但是一直人字的站着,你说有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0: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武穴街上打流的细裸的那种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政府办公楼多“寒酸”
印度官员在老旧的办公室里办公

    十几年来,我国刮起了办公楼攀比风,一些政府大楼越盖越气派。其实,在国外,政府办公楼大多比较“寒酸”,且不管是何种形式的政府建筑,都必须对公众开放,以增加政府的透明度。

    英国首相府老旧得闹耗子

    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除了作为首相府从事国家政治活动外,也是英国公民消遣的地方。来自英国各界人士可以参观首相府的里里外外。

    英国政府很少给首相府拨维护费用,逼得一些首相自己掏腰包装修。进入21世纪后,“唐宁街10号”地基下陷,墙体倾斜,供水和供电系统也经常发生故障,2006年政府不得不拨款对其进行加固维修。但这次维修也只是修修补补,这导致首相府“闹耗子”。2011年,卡梅伦首相不得不“招聘”了一只“公务猫”专司捕鼠之职。

    美国富县盖不起办公楼

    弗吉尼亚州的 阿灵顿县是美国的一个富县,竟然盖不起县政府办公楼,只得在一栋商用楼里租用办公室。阿灵顿县为何这么抠门?我们看看该县2013财年的 预算就可明白。 阿灵顿县2013财年预算收支平衡,税收和开支都是1,349,252,244美元。政府本身预算少得可怜,县委员会的 预算为 1,059,742 美元 ,占0.08% ; 县长办公 室的 预算为5,264,492美元,占0.39%。但在教育、穷人救济等公共福利开支上却很慷慨,其中教育为483,604,221美元,占35.84%;低收入家庭住房补 贴 为 17,883,678 美 元 ,占1.33% ;该县预算公开,任何 人都可调阅监督。

    温哥华市政厅很“寒酸”

    加拿大温哥华市被经济学家智库连续5年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十大城市”榜首。温哥华直到1935年被议会批准建市政厅,整个工程耗资100万加元。该市政厅现在给人的印象是“寒酸”。市政厅第一会议室,墙上的涂料已经斑驳,椭圆形会议桌相当破旧,座椅也是简单的圈椅。

    新西兰惠灵顿市政厅是市民之家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直到 1900年才决定建市政厅。整个工程造价为68000英镑。现在的市政厅周围都是气派豪华的商业大楼,市政厅看上去有点“寄人篱下”的感觉。惠灵顿市政厅很像会馆,门口没有警察,里面甚至还备有婴儿床、婴儿车,为带孩子的市民办事提供方便。惠灵顿市政厅很多设施对社会开放,可在市政厅礼堂举行社交舞会、音乐会、报告会、政治集会等各种活动,是名副其实的市民之家。

    印度办公楼很“破败”

    印度一些政府办公楼甚至可用“破败”来形容。新闻局内部一些管道暴露在外,有的办公室很小,却有四五人坐在老旧的办公桌前办公。国防部除了外宾接待室,楼内其他地方没有空调。在印度老百姓看来,政府办公条件的形象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踏踏实实为国家服务,而政府花纳税人的钱必须经过纳税人同意,因此必须考虑百姓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难道忘了那些建衙门的钱 都是 我们老百姓的血汗钱吗
公务员们在宽敞  豪华的现代化大楼里办公的时候
可曾看到武穴学校教室里的学生人满为患  拥挤不戡
当然这和公务员们没关系  因为你们的孩子有路子可以读小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1: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21 10:07
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武穴街上打流的细裸的那种感觉!

武穴街上打流的细裸的感觉是忘情飙飞的感觉啊.....

看来你这人老实得有点可爱.......

”打流“也是一种境界哦,武穴街太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2:3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西藏 发表于 2013-6-21 11:06
国外政府办公楼多“寒酸”
印度官员在老旧的办公室里办公


崇洋媚外有什么用哦,总是喜欢跟外国比,自己比自己过去的强不就行了!现在社会上总有那么一批见不得别个日子比自己过得好而又喜欢讲鬼怪话的人!哎!过去的穷日子和苦日子我算是穷怕了!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2: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21 12:32
崇洋媚外有什么用哦,总是喜欢跟外国比,自己比自己过去的强不就行了!现在社会上总有那么一批见不得别个 ...



看来你的日子过的不错
可惜我们还有很多人的日子过的不好

你自己既然也过过穷日子也当过穷人
所以你也不要小人得志  现在不穷了就瞧不起不如你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2:5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发展新区老百姓举双手欢迎毕竟是市里面的脸面工程。但是老百姓就讨厌一些市领导不作为光顾脸面不顾民生啦,一个县级市物价奇高与一线城市物价不分上下,甚至有部分高出一线城市,也没看到他们出来管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3:0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西藏 发表于 2013-6-21 12:50
看来你的日子过的不错
可惜我们还有很多人的日子过的不好


现在生活比以前好就叫小人得志?很多人都是穷过来的!我哪有瞧不起穷人?我一直是在客观的讲一些事实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13: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想法代表了广大人民心中真实的想法,具有普遍性,代表性,也是全中国人民的切身感受,经济发展到现在,各种问题交错,其最主要原因是改革开放早已走上了邪路 ——“西化”,已经背离了社会主义的宗旨,挂羊头卖狗肉,明明是全盘私有化的资本主义,非要说是特色社会主义,还不准人民有异议,改革范错了要求人民不能追究,纠正错误就是反对改革,这是典型的法西斯,所有的武穴人醒醒吧,不要再被这些早已背叛了毛主席、社会主义和人民的叛徒所蒙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0456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