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在水之湄

[社情民意] (己回复)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8: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段时间,学老子的道德经。注解说:“讲真话危险,讲假话失去朋友,所以,尽量讲实话。”

一直不懂,真话,不就是实话吗?

昨夜在床上辗转再三,终于了悟。

真话,是内心话。可以发生,可以只在臆想中。实话,是讲实实在在发生了的事。

实话有不可低估之能量。所以,做人,一定要讲实在话。

我发誓,以上每一句话,都是实在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8: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是一种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不知道那说的是那个镇那个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要政府重视,解决问题,起码要让政府知道你是那个村,那个户的呀。打哑谜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4-1 09:35
看了半天,不知道那说的是那个镇那个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要政府重视,解决问题,起码要让政府知道 ...

看帖不认真或者你帖子根本都没看
都说得很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4-1 09:35
看了半天,不知道那说的是那个镇那个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要政府重视,解决问题,起码要让政府知道 ...

看帖不认真或者你帖子根本都没看
都说得很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4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4-1 09:35
看了半天,不知道那说的是那个镇那个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要政府重视,解决问题,起码要让政府知道 ...

朱木桥社区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5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在急盼政府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5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没人管吗?官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吴书记:
    感谢您在万忙中查看我的信件。
    我是朱木桥村二何垸村民何三春。我家在思源学校正门对面,有六分地。村里征地。我不知村里征地做什么用场,就没有同意。没有签字,没有领补偿费。
    3月27日上午,村书记何祥国,带领二何垸小队长何学明以及劳教释放人员何腾、何豪,强行填埋了我家土地。何腾、何豪去年刚从监狱出来,出口辱骂,动手推搡,蛮横无理。我只好拉我爱人回家。他们强行填埋成功。
    我大女儿得知家里土地要被征用,于3月25号在网上发帖求助。3月28日上午,我女儿告知何书记,说已经在网上发求助帖,求他给说法。但到晚上,他并没找我沟通。我女儿只好实名举报。在何书记知道举报帖存在的情况下,他仍然对此事置之不理。万般无奈,她只好到市长信箱举报。给吴市长添麻烦了,十分惶恐。
    经网友帮助,理清头绪,我现向市长诉求:
    一,强填强埋合不合法?不合法,给我一个说法。
    二,何书记说是做公益用地,我要请他拿政府文件来。而且要有书面承诺。现在答应做公益用地,将来改做他用,做商业开发,我们还是有权提出我们的要求。
    三,如果在我家那块地上搞商业开发,做门面。我请求村政府给我一间门面,给大给小,全在村政府。
    恳切请求吴市长,调查过后,给我一个明确答复。
    感谢,再三。
                                        诉求人:何三春
                                      2014年3月31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0: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4-1 09:35
看了半天,不知道那说的是那个镇那个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要政府重视,解决问题,起码要让政府知道 ...


尊敬的吴书记:
    感谢您在万忙中查看我的信件。
    我是朱木桥村二何垸村民何三春。我家在思源学校正门对面,有六分地。村里征地。我不知村里征地做什么用场,就没有同意。没有签字,没有领补偿费。
    3月27日上午,村书记何祥国,带领二何垸小队长何学明以及劳教释放人员何腾、何豪,强行填埋了我家土地。何腾、何豪去年刚从监狱出来,出口辱骂,动手推搡,蛮横无理。我只好拉我爱人回家。他们强行填埋成功。
    我大女儿得知家里土地要被征用,于3月25号在网上发帖求助。3月28日上午,我女儿告知何书记,说已经在网上发求助帖,求他给说法。但到晚上,他并没找我沟通。我女儿只好实名举报。在何书记知道举报帖存在的情况下,他仍然对此事置之不理。万般无奈,她只好到市长信箱举报。给吴市长添麻烦了,十分惶恐。
    经网友帮助,理清头绪,我现向市长诉求:
    一,强填强埋合不合法?不合法,给我一个说法。
    二,何书记说是做公益用地,我要请他拿政府文件来。而且要有书面承诺。现在答应做公益用地,将来改做他用,做商业开发,我们还是有权提出我们的要求。
    三,如果在我家那块地上搞商业开发,做门面。我请求村政府给我一间门面,给大给小,全在村政府。
    恳切请求吴市长,调查过后,给我一个明确答复。
    感谢,再三。
                                        诉求人:何三春
                                      2014年3月31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37 , Processed in 0.0654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