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在水之湄

[社情民意] (己回复)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0: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3-31 22:25
希望政府安规划要求用地,这么贵的城市规划图乱动的话,就没有什么规划价值了,顶楼主

真心感谢。

这么晚了,还帮我顶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4-3-31 23:03
都76页了?这里如此热闹,当家的书记市长知道吗?

刚才,我已经往吴市长信箱投放举报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0: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山华工 发表于 2014-3-31 23:08
听说大金那边的火车站工业园2万元一亩,而朱木桥紧邻市区,不知2.7万就很高的依据何来。

城乡区别。

朱木桥村是城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山华工 发表于 2014-3-31 23:17
其实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如果当事人的地是以公的名义收走,那么理应有各种支持文件,只要价格合理,理应配合 ...

目前土地已经收储。

只是,不知道那块地究竟作何用途。

这正是我发帖子的原因之一。

我要清楚地知道我家土地被征去做何用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4-3-31 23:55
关注中。。。。。。。。。。。。狠人-个!!! 呵!

拥抱,鞠躬。

夜已深,网友积极跟帖,水湄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吴市长:
    感谢您在万忙中查看我的信件。
    我是朱木桥村二何垸村民何三春。我家在思源学校正门对面,有六分地。村里征地。我不知村里征地做什么用场,就没有同意。没有签字,没有领补偿费。
    3月27日上午,村书记何祥国,带领二何垸小队长何学明以及劳教释放人员何腾、何豪,强行填埋了我家土地。何腾、何豪去年刚从监狱出来,出口辱骂,动手推搡,蛮横无理。我只好拉我爱人回家。他们强行填埋成功。
    我大女儿得知家里土地要被征用,于3月25号在网上发帖求助。3月28日上午,我女儿告知何书记,说已经在网上发求助帖,求他给说法。但到晚上,他并没找我沟通。我女儿只好实名举报。在何书记知道举报帖存在的情况下,他仍然对此事置之不理。万般无奈,她只好到市长信箱举报。给吴市长添麻烦了,十分惶恐。
    经网友帮助,理清头绪,我现向市长诉求:
    一,强填强埋合不合法?不合法,给我一个说法。
    二,何书记说是做公益用地,我要请他拿政府文件来。而且要有书面承诺。现在答应做公益用地,将来改做他用,做商业开发,我们还是有权提出我们的要求。
    三,如果在我家那块地上搞商业开发,做门面。我请求村政府给我一间门面,给大给小,全在村政府。
    恳切请求吴市长,调查过后,给我一个明确答复。
    感谢,再三。
                                        诉求人:何三春
                                      2014年3月31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们,晚安。


水湄鞠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4-1 00:04
目前土地已经收储。

只是,不知道那块地究竟作何用途。

目测土地暂时可能还没有被收储,否则土地款早就拨下来了,如果没有被收储,那么还是集体土地,不能随便被征收,参照物权法。
如果土地是武穴政府收储的,那么武穴政府的土地财政决定了它必定要以很低的价格来征收土地,而在土地卖出后,在这个过程中收入会要求有一定比例土地款返还回村级财政,供集体建设和村民保障用。你确定是政府收储的?那么土地其实早就已经是国有土地, 村早就是社区了,这个意义上看,土地管理法了只有走调节或者司法程序,最好咨询下相关律师。
第十六条 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争议,由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由人民政府处理。
单位之间的争议,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处理;个人之间、个人与单位之间的争议,由乡级人民政府或者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处理。
当事人对有关人民政府的处理决定不服的,可以自接到处理决定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内,向人民法院起诉。
在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争议解决前,任何一方不得改变土地利用现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7: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山华工 发表于 2014-4-1 00:23
目测土地暂时可能还没有被收储,否则土地款早就拨下来了,如果没有被收储,那么还是集体土地,不能随便被 ...

再三感谢。水湄也会抓紧学习相关政策。唉,很多事,看着看着,就到自己身上了。

我也再次为自己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8: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吴书记:
    感谢您在万忙中查看我的信件。
    我是朱木桥村二何垸村民何三春。我家在思源学校正门对面,有六分地。村里征地。我不知村里征地做什么用场,就没有同意。没有签字,没有领补偿费。
    3月27日上午,村书记何祥国,带领二何垸小队长何学明以及劳教释放人员何腾、何豪,强行填埋了我家土地。何腾、何豪去年刚从监狱出来,出口辱骂,动手推搡,蛮横无理。我只好拉我爱人回家。他们强行填埋成功。
    我大女儿得知家里土地要被征用,于3月25号在网上发帖求助。3月28日上午,我女儿告知何书记,说已经在网上发求助帖,求他给说法。但到晚上,他并没找我沟通。我女儿只好实名举报。在何书记知道举报帖存在的情况下,他仍然对此事置之不理。万般无奈,她只好到市长信箱举报。给吴市长添麻烦了,十分惶恐。
    经网友帮助,理清头绪,我现向市长诉求:
    一,强填强埋合不合法?不合法,给我一个说法。
    二,何书记说是做公益用地,我要请他拿政府文件来。而且要有书面承诺。现在答应做公益用地,将来改做他用,做商业开发,我们还是有权提出我们的要求。
    三,如果在我家那块地上搞商业开发,做门面。我请求村政府给我一间门面,给大给小,全在村政府。
    恳切请求吴市长,调查过后,给我一个明确答复。
    感谢,再三。
                                        诉求人:何三春
                                      2014年3月31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30 , Processed in 0.0779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