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在水之湄

[社情民意] (己回复)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8: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D:\360安全浏览器下载
00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8: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里面南北走向的路是团山路,下面东西走向的是21号路(武穴大道),A3是教育科研用地,也就是思源学校,R2是二类居住用地,A1是行政办公用地!如果不是按照规划来建的话就是违法征用土地!

我家正在左边A1处,那块地,到底是做门面,还是做公益事业?

朱木桥村,请拿政府文件来看哪!

现在,我们诉求十分明白。
地点是朱木桥村。那块地在思源学校正对门。
时间是2014年3月27日。
事件是:村里要征地,在不明征地用途的情况下,我们家执意不签字,不领补偿金。结果,村里派两个刑满释放人员,强行填埋我家土地。
结果是,我在网上求助,终于理清了头绪。现向政府诉求
   一,强填强埋合不合法?不合法,给说法。
                               二,做公益,拿文件,而且要有书面承诺。现在答应做公益,将来改口,我们还是不答应。我们等着我家的地变成公益用地。
                            三,如果做门面,一定要门面,给大给小,全在村政府。
现在,就静等政府回话了。

何三春
              电话:134699068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22: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网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22: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政府安规划要求用地,这么贵的城市规划图乱动的话,就没有什么规划价值了,顶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2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76页了?这里如此热闹,当家的书记市长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23: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3-25 21:54
看是不是合法征地的,如果是合法的话赔偿金符合国家标准那就应该和父母沟通,老人可能不懂法律,老人总觉得 ...

听说大金那边的火车站工业园2万元一亩,而朱木桥紧邻市区,不知2.7万就很高的依据何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23: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如果当事人的地是以公的名义收走,那么理应有各种支持文件,只要价格合理,理应配合;如果是私,比如房产开发,不好意思,只要当事人不同意,任何人无权动,而且就算被收土地,还需要政府(村以上)先收储土地,即集体土地先转国有土地性质,然后走正常的招拍挂才能卖出去,否则就是违规违法,这也是物业法的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23: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吴市长:
    感谢您在万忙中查看我的信件。
    我是朱木桥村二何垸村民何三春。我家在思源学校正门对面,有六分地。村里征地。我不知村里征地做什么用场,就没有同意。没有签字,没有领补偿费。
    3月27日上午,村书记何祥国,带领二何垸小队长何学明以及劳教释放人员何腾、何豪,强行填埋了我家土地。何腾、何豪去年刚从监狱出来,出口辱骂,动手推搡,蛮横无理。我只好拉我爱人回家。他们强行填埋成功。
    我大女儿得知家里土地要被征用,于3月25号在网上发帖求助。3月28日,我女儿告知何书记,说已经在网上发求助帖,求他给说法。但到晚上,他并没找我沟通。我女儿只好实名举报。在何书记知道举报帖存在的情况下,他仍然对此事置之不理。万般无奈,她只好到市长信箱举报。给吴市长添麻烦了,十分惶恐。
    经网友帮助,理清头绪,我现向市长诉求:
    一,强填强埋合不合法?不合法,给我一个说法。
    二,做公益,拿文件,而且要有书面承诺。现在答应做公益,将来改口,我们还是不答应。我们等着我家的地变成公益用地。
    三,如果做门面,一定要门面,给大给小,全在村政府。
    恳切请求吴市长,调查过后,给我一个明确答复。
    感谢,再三。
                                                                                                                                                  诉求人:何三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23:5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狠人-个!!! 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23: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吴市长:
    感谢您在万忙中查看我的信件。
    我是朱木桥村二何垸村民何三春。我家在思源学校正门对面,有六分地。村里征地。我不知村里征地做什么用场,就没有同意。没有签字,没有领补偿费。
    3月27日上午,村书记何祥国,带领二何垸小队长何学明以及劳教释放人员何腾、何豪,强行填埋了我家土地。何腾、何豪去年刚从监狱出来,出口辱骂,动手推搡,蛮横无理。我只好拉我爱人回家。他们强行填埋成功。
    我大女儿得知家里土地要被征用,于3月25号在网上发帖求助。3月28日上午,我女儿告知何书记,说已经在网上发求助帖,求他给说法。但到晚上,他并没找我沟通。我女儿只好实名举报。在何书记知道举报帖存在的情况下,他仍然对此事置之不理。万般无奈,她只好到市长信箱举报。给吴市长添麻烦了,十分惶恐。
    经网友帮助,理清头绪,我现向市长诉求:
    一,强填强埋合不合法?不合法,给我一个说法。
    二,何书记说是做公益用地,我要请他拿政府文件来。而且要有书面承诺。现在答应做公益用地,将来改做他用,做商业开发,我们还是有权提出我们的要求。
    三,如果在我家那块地上搞商业开发,做门面。我请求村政府给我一间门面,给大给小,全在村政府。
    恳切请求吴市长,调查过后,给我一个明确答复。
    感谢,再三。
                                        诉求人:何三春
                                      2014年3月31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30 , Processed in 0.05995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