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武穴市政的人又拿纳税人的钱开玩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8 1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修的路不修,光整些没用的,面子工程比民生重要得多,这就是武穴的现状,中国也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2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致富富,先修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1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操,就刊江勒个路像样,早它妈的应该改扩建了,我不晓得反对修路的是做么事!不修是骂!修也是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1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年年都在挖,没有一年消停过,搞得到处脏兮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云 发表于 2013-6-30 11:05
反正年年都在挖,没有一年消停过,搞得到处脏兮兮的

你们反对刊江大道升级改造的在外的老乡哪个地方县级市没有一两条进入市区标准化示范大道啊,我看只有武穴没有,不确武穴太落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21: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桥前面那个监控区的路面你们也不看看现在都成什么样子啦,坑坑洼洼的,车子跑起来就像飞机遇到对流上下颠覆。其实石佛寺的路也不好,路面都是上下起伏的,好一点的还算是大金-------梅川,这路平坦,只是路面太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370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