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已回复】书记信箱回复《车站公厕收费》不实,属政策误读没有法律依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4 08: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持有当天班次车票的旅客上厕所一样收费,武穴为什么难发展,就是一帮人在挣眼说瞎话,不过当官的可能没有这个体会,他们出差有几个是到车站坐车的哟!!!!我呸、呸呸呸,可恶的武穴车站,呸呸,靠厕所收费养活的那群猪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混淆概念啊    是回复人的理解能力差还是想糊弄老百姓啊   很值得思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2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知道的,就是宏森客运垄断,再加上我们这个准”中等城市“准”文明城市”没有公厕,所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23: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车站公厕免费服务一事,在多方的努力下总算尘埃落定,但笔者综合造成此事的前因后果来分析,如果车站自身的主权和职能问题迟迟不能得到恢复,公厕免费一事最终只怕还是治标不治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外宣办 发表于 2013-5-21 17:30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并对车站公厕收费等问题 ...

  由解决车站公厕免费服务问题而延伸到车站主权和职能何时得到恢复一事,我们更期待市外宣办乘胜追击,找出源头问题,责成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并追查到底,从根本上切实杜绝国有资源的大量流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4: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5-9 14:32
请客运站领导、政府监察部门、政府办工作人员理解一下此条款:

根据国家计委办公厅【2001】398号《关于重 ...

干脆就说武穴的车站是个茅房算了,现在外面公家单位的厕所都对外开放了呢,何况是个车站。政府部门就是在强词夺理,还说什么城乡结合部,放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清楚真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4298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