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7 08: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苏 发表于 2013-4-26 20:35
哥的,支持您,知音呀!!

呵呵,谢谢支持。低碳生活,健康并快乐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苏 发表于 2013-4-26 20:17
在家里老是怀念外面生活的浪漫,在外面浪漫多了又怀念武穴的朴实。


对你的三观表示严重捉急!
啥是浪漫?啥是朴实?
乱收费,不打表,要钱不要脸,这叫朴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5: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租做好自己的事 老百姓也不会去坐黑车 一个巴掌拍不响 武穴出租打表!!!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5: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罢工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4-27 10:00
对你的三观表示严重捉急!
啥是浪漫?啥是朴实?
乱收费,不打表,要钱不要脸,这叫朴实??????

我的意思是老在武穴呆,就说武穴这不好那不好,去外面闯闯就知道武穴不是这样。你的起步价只相当于人家的一个燃油附加费。我去年8月份去南京人家的燃油附加费是4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9: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苏 发表于 2013-4-27 18:25
我的意思是老在武穴呆,就说武穴这不好那不好,去外面闯闯就知道武穴不是这样。你的起步价只相当于人家的 ...

我也在外面
我从来没见过像武穴出租车那样的
真的
在武穴用车的机会比较多
从来没碰到一个肯打表的出租车
而且还恶声恶气的
坐出租车我还不如坐麻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9: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笃哥 发表于 2013-4-25 09:03
武穴开出租车的将来都要断子绝孙的

不知你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汗然呀!不只是的士司机我们的人品也有待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租车把武穴形象败完啦!还有脸罢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乱收费,不打表,要钱不要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及污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3 , Processed in 0.0720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