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做自己

[街谈巷议] 武穴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6 16: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打球,找不到我这差水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17: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4-15 16:11
那就宅着·

都快宅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17: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痴人说梦。 发表于 2013-4-15 23:23
不要,个人爱好而已。

好的,有空教教我,你一般在哪儿滑,怎么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17: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猪 发表于 2013-4-16 10:39
大部分学校不让进,只对学生开放!

说的也是,在坝边好像有球场,开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17: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杰 发表于 2013-4-15 16:16
宅在家里 天太热啦 不想动

还没到那时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17: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3-4-16 16:46
想打球,找不到我这差水平的!!

你想打什么球,我打羽毛球一般,可以练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7: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6 17:11
还没到那时候吧!

呵呵 关键是不知去哪玩 该玩的地都玩腻了 没地可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7: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杰 发表于 2013-4-16 17:17
呵呵 关键是不知去哪玩 该玩的地都玩腻了 没地可去

野炊·回味下读书时代·吼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8: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多思考一下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8: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游露露 发表于 2013-3-28 22:58
小学的时候,有个同学带我去打保龄球,说是她爸妈经常来的,现在忘记怎么走了,估计也已经拆了吧~~~~~·

你小学的时候去过保龄球馆,那应该是车站旁边的江海大厦楼上,嗯,是早就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3911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