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香花槐

[投诉曝光] 可恨的工地,还我爸爸的健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9 16: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可恨的是劳动部门,养你们不如养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1: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饭桶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12: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最新的情况吗?建议武穴市外宣办给网友解释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1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理要和肯说理的说,
支持法律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1 15: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3-22 15:30
首先,申请工伤鉴定,确认伤残等级后是确认赔偿的基础。参照《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八条。
     第二,主要理 ...

老乡,谢谢你们。一直没时间上网,看着这些,内心有股热泪。。。谢谢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1 15: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3-3-22 16:10
尽量先把人诊治好了在说,该是谁的责任谁承担!

恩,是啊,不过我爸爸现在出院了。。。在家里接受治疗。我也出门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1 15: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3-22 16:44
想要到钱够呛啊!在武穴法制不是很正规的情况下,像这种工作一般都是转包好几手的工作,想找到责任人难,当 ...

额,嘿嘿。。不管怎样,他们都是我父母,我尊重他们的选择。我爱他们,不管他们迂不迂腐,都是生我养我的父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1 15: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3-22 19:57
大家都很关心楼主,出的建议都不错。祝楼主父亲早日痊愈了。~~~

谢谢,已经出院了哦,不过在家接受治疗和养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1 15: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3-3-22 19:09
让人揪心,孩子快打114问一下武穴劳动局的电话,和武穴工会的电话,如果他们不作为,就直接打市长和书记热线 ...

给市长发了邮件,嘿嘿。。。不过事情都私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1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花槐 发表于 2013-3-31 15:32
额,嘿嘿。。不管怎样,他们都是我父母,我尊重他们的选择。我爱他们,不管他们迂不迂腐,都是生我养我的 ...

恩,爱父母天经地义。我事后想想在你的帖子里评论你的家庭事情不是很恰当,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2 , Processed in 0.05072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