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建言献策] 【已回复】建言献策:十问武穴市政府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9 21: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宣办能够出来回复网民的疑问,这本来就是一种进步,希望武穴领导加快进度,不要让在外工作的武穴人每年回去过春节,看到武穴老样子,一点变化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23: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真心的不错 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一问:去办房管局办首套房证明要交200元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民来关心监督武穴的经济社会发展,是件好事。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7:5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掷地有声的十问,问问在点,句句情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8: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我对楼主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敬佩,对武穴市政府满怀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8: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回来了!{:soso_e181:}
武穴太需要象楼主这样有社会责任感、有大局观、更能写会道的家乡人才常常关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9: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杂货件码头年后就可以启用了!码头前的水泥路年前就建好了!
听说,杂货件码头主要投资主体朱木桥1500万、梅府村1000万、海事200万、另外上面还有拨款。
具体操作运营是城投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9: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3-3-18 10:01
我觉得城东新区就是个笑话!

城东新区搞不好就会弄成整体的烂尾楼!
担忧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的建设  要钱啊  要向上报啊  一级一级的审批   开会研究   决定   等到上头拔款下来  那些款一级一级的分点  等回到武穴  武穴的带级的也伸手拿点   等到开工的时候  钱呢  。。。。  那工程做不做呢   拖字诀   反正山高皇帝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23 , Processed in 0.03767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