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掏吾腰包

[社情民意] 请关注教师生活的现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3 06:2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加老师工资是物价上涨的十分之一! 每次加的是高的更高,低的更低!劫贫济富,怪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18: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22: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教育内部,存在着很多不公平的现象。教书的不如不教书的,机关(包括中心学校,原来叫做教育站)少说一起也有500人吧?那么多的人可以是说叫做教育资本家。广大的老师则是生活在底层的人,当然有一部分会钻营的人,所谓的能人混得还是不错的。从整个来看,老师的经济地位、政治地位等都在下降!有人说:“教师天天在想钱,怎么教得好书呢?”我要反问:“教师没有钱,很穷,那就更教不好书。”这个社会上那个人不是在为钱财而生活而努力!教师也是人呀!不给你银子,你肯上班吗?肯做事吗?没有钱财,没有经济地位,就没有政治地位,就没有尊严。这是一个人人都必须承认的事实!当然政府更知道这个道理!但为什么还是不改变呢?原因很简单,那就中国人最流行的一句通俗话:欺软怕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00:3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飞希望 发表于 2013-3-23 22:53 在教育内部,存在着很多不公平的现象。教书的不如不教书的,机关(包括中心学校,原来叫做教育站)少说一起 ...

大大的好!
说到真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4: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我高中的物理老师兼班主任刘俊,是个有个性的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379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