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凤兮沧浪

[武穴资讯] 武穴客运,我该如何说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1: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多么辛苦,都要回家。
     人们都说,现代的中国人缺失信仰,或者说是没有信仰,我很欣喜的看到,虽然世风日下,尽管人心不古,但至少“家”-----还在我们心中!有家就有幸福,有家就有快乐,我们之所以痛恨那些垄断者,那是他让我们有家难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1: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每年靠网友们对我们的洪森公司控诉一番
是不管用的
每年,渴望对这样的垄断公司有一个制度上的监督
或者
最起码有2家以上经营来打破这样的垄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4: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客户一边搜刮百姓一边上供官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5: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起码有2家以上经营来打破这样的垄断,这样才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1: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搜刮百姓一边上供官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17: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9 11:24
顶楼主!
每年靠网友们对我们的洪森公司控诉一番
是不管用的

     说的对,屌丝无法改变什么,但屌丝可以改变自己,和谐社会不是靠政府喊口号就能建设得了的,是需要广大的屌丝们,正确看清这个社会的本质,为构建文明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我相信时间会改变这一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27 22:02
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去年从浙江回家,坐的是**县的车,车是在大金下的高速,但司机死活不敢在大金停车下客 ...

今年春运还是这样的情况,外地车只要在在大金下高速,一律不敢下客,捉倒也是一气罚。事过一年后还是样子。所以今年我选择火车,虽说倒的次数多点,起码不会你去年那样。但是我奇怪的是,为什么平时武汉的,沙市的还有其他县的过路走都是停的,为什么一到春运不让停车下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00: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能做的,仅仅只能是将相关贴子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9: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饭也要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7100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