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愤怒的职工

[街谈巷议] 江滩居民将被强拆。。。(相关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4 19:4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人士不是说江滩刚竣工的楼作为宿舍得拆除吗,你们考察下吧,那里室内都装修的差不多啦,不难分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可怜港务局和装卸公司的职工,刚下岗又要拆迁,真是雪上加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1: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4 13:41
“相关人士”不是说的很清楚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该怎么陪就怎么 ...

老百姓不懂什么大道理,假设周围的房价在4500一平米左右,政府说要单独拆迁你家房子,给你2180一平米,你愿意么?
这是一,
一边说要强制拆迁我们,一方面就在旁边新建一大楼,还振振有词说有证件说是需要。。。
。。。。。。。。。。。。。。。。。。。。。。。。。。。。。
政府有大政府和小政府之分,大政府雷厉风行、大包大揽,好处是效率高,坏处是一旦做错,破坏力也相对巨大!中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着几千年的帝王管理,现行的政府美其明说“为人民服务”政府,却更加的喜欢大包大揽,“我即帝王”的思维在毛时代倒是效率惊人,当时,政府执法部门还算自律,而现在贪污腐败成风,越是有权利的部门更甚。。兄弟呀!在武穴,不是法律法规说了算,一切都是潜规则说了算呀!象你在政府部门还算是有些正义感的人士,真的是糊涂哦!但请,站在被拆迁户的角度稍稍的想一想吧!

点评

谢谢斑竹支持!  发表于 2013-1-5 1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1-4 13:06
假如是为了骗取巨额赔偿款,明明拆迁还在非法盖房,那肯定是不能赔偿。不过,我知道一般平民百姓不敢做这 ...

在我们的天朝,一切无耻之事皆有可能!
为什么会这样?
想想看就能明白
监督形同虚设的权利和商人的结合还有什么不可为不敢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09: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2-12-25 15:00

这个机构的印章咧。难道一张废纸就要拆掉人民的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4 16:32
由于土地的性质不同赔偿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有些人借此希望赔偿的更多才愿意搬走,这是武穴走向中等城市的 ...

我只是要求依法依规办事.合法拆迁,对一个手续不全,程序不合法的项目 .还建还不知到在那里的项目 .公民合法的诉权都没有吗?
你质疑你是不是政府的托.
另外.《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有一整的程序,武穴市政府是按个法规办事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4 16:32
由于土地的性质不同赔偿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有些人借此希望赔偿的更多才愿意搬走,这是武穴走向中等城市的 ...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extra=page%3D1
无论是旧城改造,还是为了公众利益.
首先在程序上应站得住脚.
有公示吗?有征求意见么?有相关的评估报告么?
言语不需要这样过激.具体程序可见[原创] 武穴旧城改造应依法行事. 的内容.

前的珍珠大楼的强拆事件.仍旧没有很好的解决. 现在又来这些事情.让小民们如何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1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4 16:32
由于土地的性质不同赔偿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有些人借此希望赔偿的更多才愿意搬走,这是武穴走向中等城市的 ...

也就我们中国的花样多,土地的性质不同,都是你们官方的二手法则,针对老百姓的、大众的是一套,自己面对的时候又是一套。。。。港务局改制才本年就卖了一空,这就叫改制?明显的侵吞国有财产,政府和相关监督部门哪里去了?是瞎眼了还是官匪一家?政府贴出告示前,明显的金巢公司还在断断续续的进行外墙装修,那地皮在朱镕基时代就已经拆迁了的,怎么现在有了这手续,那手续?唬弄老百姓,还是只要有利益,政府就可能被买通?
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务员,我为你的糊涂惋惜!
在日本,修一条地铁经过的路线如果有居民强行不搬,政府就无能为力,估计在你眼里可能要被杀一百次了!我承认这是民主国家太过尊重个人造就的极端!而在中国,一切都是政府和权势部门说了算,弱势的、人微言轻的老百姓又成了被任意宰割的羔羊。。。在本次被拆迁中,受伤害最大的老百姓,有高层领导倾听他们哪怕一点点的心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1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码头 发表于 2013-1-4 20:52
支持楼主!可怜港务局和装卸公司的职工,刚下岗又要拆迁,真是雪上加霜!!!

谢谢哥哥支持!
在与不公平作斗争的路上,谢谢一切关心公平、公正的人士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13: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得瑟 发表于 2013-1-5 12:39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886&extra=page%3D1
无论是旧城改造,还是为了公众 ...

强烈呼吁被欺压的老百姓携手起来!!!
抵制贪官!
抵制黑社会!
更抵制那种为所欲为、视老百姓如羔羊的官方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555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