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朱海鸥

[武穴资讯] 武穴生意难做、店难开,普通人不要盲目投资开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7 2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焱. 发表于 2012-10-17 11:21
2B脑残一个

自以为是 不知道 天高地厚 的傻B,你不是脑残,是脑瘫。
开淘宝的都知道,一般三钻以下的卖家,只要四五个差评就能让他关门,就算是皇冠卖家,来十个差评也会元气大伤

点评

争论归争论,不要伤了和气。  发表于 2012-10-19 15: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2: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歪歪斜斜 发表于 2012-10-17 20:33
自以为是 不知道 天高地厚 的傻B,你不是脑残,是脑瘫。
开淘宝的都知道,一般三钻以下的卖家,只要四五个 ...

你这想法还停留在07年以前时代古董,现在的淘宝卖家还真把差评当回事只能说根本就没入门。B2C就不用说了,差评无处体现,只有动态评分,就算个别爆款宝贝的首页有几个差评,随便找10几个拖来刷几个质量高的好评就解决了。至于C2C解决起来虽然比商城的成本高,但是也没多麻烦,动态评分就小意思了,用DSR计算软件算一下需要多少个满分评价就可以达到4.8分以上的动态评分。至于漫无目的差评根本就没什么杀伤力,只有针对性的差评,对某个爆款的差评才会达到影响销量的作用,但评价都是可以刷的,假设100个差评生效需要17个有效的账号才能有用,对某个爆款宝贝不过是生效17个差评,刷100个高质量的好评可以完全覆盖过去,至于其他的漫无目的的差评只对好评率有影响,对实际的销量根本没有什么影响,那些好评率低于97%的店只要善于操作,生意一样爆好。

淘宝上生意好不好只只取决于引入流量的质量,爆款宝贝的内容和高质量的好评。

不过这个时候手上有点资金还去整什么C2C,有实力的早就进驻B2C,甚至B2B。

点评

看了你是专业做淘宝的,你说的那些数据看得我一头雾水,得慢慢学习,以后碰到问题多向你请教。  发表于 2012-10-19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充气女人男人估计好卖,特别是做成名星样子就更好了。呵呵。。。

点评

为什么所以人都对充气娃娃感兴趣!  发表于 2012-10-19 14: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5: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生意会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5: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网上买的东西便宜  实体店太贵了我准备以后去网上买了   被黑店宰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现实的原创帖。必须得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6: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难做,我在梅川开了一个卖灯的店铺,亏本啊

点评

我朋友是在网上卖灯的,生意还可以,他在广东中山,你可以跟他交流下卖灯的经验,他的淘宝店铺ID:http://aova.taobao.com/  发表于 2012-11-5 12: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元美 发表于 2012-11-4 16:06
生意难做,我在梅川开了一个卖灯的店铺,亏本啊

谢谢,我目前主要卖节能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6: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店容易,守店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16: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出楼主是一实在的人,感谢你与大家分享生意经,学习了!也经常路过你店的,希望贵店生意越来越好!

点评

感谢朵朵的祝福...  发表于 2012-11-14 19: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747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