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的不一定

[武穴资讯] 江林村昨天一村民自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7 09: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们不明真相的人何必在这内讧互相乱喷呢,如果什么都按猜测或者带着情绪的道德理论去办事,那法律干什么吃的,如果以后我们身上遇到不公,这样能解决问题?如果真有心就到这个垸挨家挨户问问不同立场的人,了解实际情况也好啊,不然凭什么下结论是个什么事件呢,何来公正呢?再者说,我们能保证所有人都不带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混小子 发表于 2012-10-6 07:05
你不积极支持武穴办事处和江家林社区的工作也就算了,又何必说一些不着边的事来混淆视听呢?
很明显,武 ...

说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1: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伙儿或许真的不明真相!自焚者的脑袋或许清楚,或许是一个二糊八汤的人,我们都不知道。不知道的就不能瞎猜。但是,无论如何,还是应该知道,这个小老百姓的地被征用之后,他剩下的还有几分地可以养活自己?他有没有其它的生计来源?他的劳动能力如何?武穴大多数的征地都是“按政策办事的”,但是具体到某家某户,会不会发生基本是剥夺了百姓生存权利的事情?我想,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或许这个小老百姓真的是一个心如无底洞的“刁民”,我们也不得而知......

又或者,这个案例或许真的与征地“无关”......只是某一个人碰巧在哪个地方以某种方式自杀而已......世界上时时刻刻都在死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的表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化建设,不光是要富裕开发商,富裕某些单位,更主要的目标,当是让最广大的市民都走上幸福之路,同时,更要兼顾到为城市化进程做出巨大牺牲与贡献的弱势人群,尤其是失地农民的民生问题,而不是将其逼上死亡之路。这才是党的方针和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把弱势人群的民生问题摆在发展的首要位置,城市化建设无疑会“压力重重”,甚至寸步难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死不如赖活着,一个人连生命都不要,可能是悲愤到极点极点,忍无可忍,才采取了自焚,虽然代价太大不值,但表明了社会深度问题----------百姓有太多太多太多............无奈。望ZF还人民一个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2: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2-10-7 12:25
好死不如赖活着,一个人连生命都不要,可能是悲愤到极点极点,忍无可忍,才采取了自焚,虽然代价太大不值, ...

说的太好了,谁会为了一点小事去死,可惜死了更没用,他们更不用怕了,没死还怕你去告,死了告都没人去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中,期待事情的进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4: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没地儿说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34 , Processed in 0.0467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