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武穴人怎样更好的扺制日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5 17: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2-9-13 19:39
哈哈!看你这话说得 ,也不怕打屁股。
抵制日货怎么就不行?民间自发的行为有何不可?难道抵制了日货 ...

凭你这么多字,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1: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岛是中国的,你们不用争
有些情况下,日本也是中国的,你们不用拒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22: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2-9-15 15:13
武穴也可以来个民众游行。

武穴小混混太多!我怕小混混趁机打砸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2-9-14 23:05
扺制日货!是一种最愚蠢的做法。共产党就是利用大家爱国的热情,来展示一下国人爱国的气势,其实他根本就没 ...

非常赞同您的看法.
中国能让日本惧怕的,不是中国的武器,也不是这些游行与抵制日货,而是中国的民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9-15 15:21
感谢大家的发言!每一个的发言权都要尊重!部份人士的发言也不一定是自己真实的想法!不过是发发牢骚而己, ...

顶,一个国家的强大,一定能容忍不同的声音,可以自由地表达不同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今天的西安,青岛。武穴要是游行起来了岂不要烧了一片了?呵呵,素质 不敢苟同。不管你承认不承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12: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发表于 2012-9-15 23:50
看看今天的西安,青岛。武穴要是游行起来了岂不要烧了一片了?呵呵,素质 不敢苟同。不管你承认不承认

也游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12: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正声明:本人发帖目的是呼吁大家文明、理性爱国!抵制日货不是最终目的!扺制日货应是个人自由选择!
希望大家文明、理性表达爱国诉求!切莫冲动!损害同胞财物!
一切打砸抢行为!不是武穴人的爱国行为!而是违法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18: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全国52个城市出现反日游行!游行中绝大多数人是理性的!但己混入了不少敌特分子,在鼓动国内不法暴徒从事破坏活动!大家提高警惕!当心国内爱国游行被美日两国利用演变成内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内乱了,我看还是件好事情。与其这样窝囊的抗议,不如狠狠的打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44 , Processed in 0.0421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