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武穴全市幼儿园涨价,真是坑爹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 10: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 发表于 2012-8-29 19:39
我真不是枪手,有图为证。。。

机长没涨有个P用,有多少人能进,我昨天听人说,他想把儿子弄进去,找三个关系都没弄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2: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8-30 22:19
小一休的托不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跳 发表于 2012-8-31 02:32
请你管好你的嘴,别无中生有!

怎么?狗急跳墙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3: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教育界问题很多!盼望有关领导及全市人民想办法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4: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的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9: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9-1 12:53
怎么?狗急跳墙了吗?

哎呀,一只疯狗咬我一口我不可能咬回去呀!

点评

托儿,忽悠接着 忽悠。。。。。。  发表于 2012-10-16 19: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1.读幼儿园有什么用,还是因为没人带就送到幼儿园去?
2.有一个说2岁就读幼儿园,2岁能学什么,是学说话么?

点评

自己在外工作,家里没专人带也不放心,已经会走路了,只要孩子开心..  发表于 2012-9-7 07: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巴毛的机关幼儿园没有涨,问题是机关幼儿园进得了吗?靠。人家政协火锅免费 交通部自助餐仅须1元,你能进得去吃么。说穿了,机关幼儿园就是变相的福利,腐败。还沾沾自喜:我没有涨价。丢丑呀

点评

说的好,他们每学期基本下来都是2000多的,这次涨他们难道不跟着涨,最终上学的时候他们还是要交钱的,我们这些没关系的小孩根本进不去  发表于 2012-9-3 1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局都没有说话,大家急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07: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乡 发表于 2012-9-1 20:58
1.读幼儿园有什么用,还是因为没人带就送到幼儿园去?
2.有一个说2岁就读幼儿园,2岁能学什么,是学说话么 ...

自己在外工作,家里没专人带也不放心,已经会走路了,只要孩子开心就好,在学校多少会学点东西那么多小朋友一起多少会开朗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471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