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笑熬浆糊

[视频] 武穴的出租车又开始罢工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5 2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麻木的日子,给我们出行带来方便,而且实惠。现在出租车牛得狠啊,随他乱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市人民币惹的祸吧,大力发展公交运输才是利民根本。

点评

说得对 顶一个  发表于 2012-7-7 1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3: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这么说,那就是了。我还以为就我对出租车有意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4: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就屁大的地方,去那喊一个麻木几分钟就到了~~~

    罢就罢呗,不稀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租车行业黑得很,不值得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3: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公交车发展起来了,看他们还敢不敢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5 , Processed in 0.03780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