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快乐你懂的

[武穴资讯] 武穴市直幼儿园真是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8 14: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和什么?说又不说清楚。没有头和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4: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设那个楼主说的事情是造谣生事,那么,他发的帖子就是他的罪证!
喜欢楼主说“尊重事实”,也渴望武穴有一个“尊重事实”的氛围!
但是,楼主的指责、没头没尾
让人不明所以然!
但请反驳的时候,也拿出你的“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请用事实和证据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5: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市直的吧?也来凑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5: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碰到,不代表别人没碰到;
如果你是园方人员,你没说那番话,不代表别的老师没说。
就问你一句,是不是给所有家长都发过请帖?没有的话,你们选择的标准又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5: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关于幼儿园的负面新闻真是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5: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支持市直幼儿园代表的讲话,一样的现身说法。其实有很多事情并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样,大家不要把个人幻想的东西或者没理解清楚的事情 当成真实发生的事情来说,一个优秀的论坛,不应该让谎话、诬陷、诽谤成为论坛的主题,而应该引导朝真理方向去发展。

点评

我也很赞同~~~人家那么大个幼儿园不可能做那么没有水准的事~~  发表于 2012-5-28 18: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6: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时候我们的村长应该去了解一下实际情况,及时出来说明事实情况!否则武穴论坛有何意义!村长和版主难道是摆摆样子???

点评

如果村长委派我去调查的话,我倒很乐意 ···  发表于 2012-5-28 18: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8: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些人总爱无事生事~~有风便是雨~~

点评

版主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2-5-29 1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9: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儿园都这么黑,还谈什么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6 , Processed in 0.0434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