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 发表于 2012-3-3 16:59 武穴ZF要反思,深思呀,行动起来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2-3-1 21:59 好多朋友建议楼主把标题改改,我看很好!不用改的。 我也是武穴人,我就觉得武穴不单单的是职能部门和官场 ...
查看全部评分
军备酷专卖店
天天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2-3-5 07:43 我也赞同楼主说得很好,武穴的人就是这个样,素质都差,但我也是武穴人,这是发自内心的说法,希望大家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4 , Processed in 0.0571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