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武穴资讯] 城东新区,让我欢喜让我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6: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5: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征地难+拆迁难+融资难=建设进度缓慢 bjbdf466zg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2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希望市领导能看到,反思过去的做法,真正改变武穴的旧面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8: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难,把精力放到旧城改造上行不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9: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得很透彻,顶。武穴政府的这种做法可能30年后能不能达到都是问题。九十年代末是像西发展。换届了又向东发展。石佛寺到武穴的百米大道修了百米大道修了多少年才成器,九十年代中期就开始喊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09: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征地难+拆迁难+融资难=建设进度缓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19: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征地难+拆迁难+融资难=建设进度缓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和商商议弄点钱,看人家搞新区,什么城投,那个城市都在搞,都在瞎糊搞,看鄂尔多斯人家贵阳,崩盘吧,领导,武穴就70万人,房价比人家地级市房价还贵,在外流浪的保守20万人,那有人去武穴安家,不要搞新区了,搞点产业吧,到那些百强县去取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20: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和商商议弄点钱,看人家搞新区,什么城投,那个城市都在搞,都在瞎糊搞,看鄂尔多斯人家贵阳,崩盘吧,领导,武穴就70万人,房价比人家地级市房价还贵,在外流浪的保守20万人,那有人去武穴安家,不要搞新区了,搞点产业吧,到那些百强县去取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22: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园在火车站那边的胡垄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7 , Processed in 0.03652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