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冷开水

[周边县市] 建议领导关注学校食堂的学生伙食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6 15: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要顶!问题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6: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1: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顶此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4: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帖子里已经出现武师附小的五毛党,新注册用户来狡辩了,不用狡辩,把武师附小的饭菜和市直幼儿园进行对比,你们敢不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4: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儿 发表于 2012-3-6 10:07
我孩子也是附小毕业的。客观的说,的确比不上家里的好吃,但也不是说得那样差。他们班两个老师一般都是和孩 ...

该帖子里已经出现武师附小的五毛党,新注册用户来狡辩了,不用狡辩,把武师附小的饭菜和市直幼儿园进行对比,你们敢不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0: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儿 发表于 2012-3-6 10:07
我孩子也是附小毕业的。客观的说,的确比不上家里的好吃,但也不是说得那样差。他们班两个老师一般都是和孩 ...

你是不是学校的托,真的值得怀疑!明明我就知道附小很多老师和他们自己的孩子就不在学校吃,你还在这说的这样动听!我孩子在附小基本每餐把饭给泼掉的,一是菜里缺少油水,甚至很多菜听说还没煮熟。另外就是菜的花样太少,一年四季就那几个菜。问题就是学校根本不重视,钱收走了,收据也没一个,学校食堂纯粹就是小金库!还有,管惠芳你真的要学习人家机关幼儿园,人家每周把菜谱在网站提前公式出来了,你做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hg0-6.com/shownews.asp?Clid=19&Chid=17&cid=1990

这是机关幼儿园的菜谱,公开给大家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里也有五毛{:soso_e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2: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不要删除我的帖,抗议抗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2: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关幼儿园的菜谱是好,但那不是一般老百姓的孩子的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3 , Processed in 0.04057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