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铭记在心 发表于 2011-10-28 08:34 拿iphone4就装X? 我也是做手艺的, 每天工作很累很幸苦, 我 就买的苹果四, 但是我一个月赚的钱不是你想 ...
可可小米 发表于 2011-10-28 09:20 有的人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铭记在心 发表于 2011-10-28 09:11 不是我非要喷你! 但是你那写的让人质疑, 不然也不止我一个人说这话啊
我是小郭 发表于 2011-10-28 09:57 大家都扯那里去了哦!!
无味瓶 发表于 2011-10-28 09:54 是啊,不能低估某个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4337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